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07 00:47:00 | 人氣6,2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順...你管我...同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工作真是異常的順...
就那麼一種fu吧...
雖然說兩邊編輯出版的速度不快...
和惠敏姐的通力合作之下...
就在11點將兩份報紙轉版、排版、傳版和上稿...
一切搞定...
尤其是在上稿結束之後...
用力的按下Enter...
就像指揮家一樣...
單手懸在空中...
"結束了"...
就連回家的路上...
一路綠燈...
今天就是這麼的順...
就這麼順...
就像...
馬薩開F1一樣順...
就像...
伍茲抓下eagle一樣順...

非得要一直忙到3.4點...
然後再上網或是看電影到5.6點...
累了...
11點又起來整理今天要用的東西...
睡覺很重要嗎...
浪費時間...
下雨騎車不需要穿雨衣...
已經穿防水的外套...
而且穿上雨衣被束縛...
很悶...
淋濕了...
就把自己弄乾...
感冒...
那又如何...
人生不就是像開車一樣...
油門踩到底...
不放...
看極限在哪...
等到跑不動的時候...
就在加油充電之後...
油門再繼續踩到底...
沒辦法...
工作沒完成...
擔心的睡不著...
一天沒獲得掌聲...
我就會忘記我是誰...
就這樣...
我就是這樣...
你管我...

"我不需要同情"...
難過就難過啊...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ㄚ...
一陣子之後就好啦...
只要我用力的將所謂的七情六慾都用力的塞...
在用力的鎖上...
那感覺就好像是...
把一堆東西丟進機車車箱...
在用力地壓椅墊...
關上...
一切的一切就都到只為止...
不再改MSN暱稱博取同情...
不再期待轉機來臨的一天...
命運的劇本怎樣寫...
我就怎麼亂演...
你要我哭...
我就笑給你看...
你要我苦笑...
我就開懷大笑...
我還是我...
永不向挫折...
永不向命運...
永不向極限...
低頭...
明天開始...
笑...
不會哭...
所以...
今天就讓我哭個夠吧...
所有的淚水就在今夜用光吧...
之後...
我就笑給你看...

台長: 狩獵幸福的痞子紳士
人氣(6,2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紳士的心˙痞子的情 |
此分類下一篇:灰...好朋友就是...回顧...
此分類上一篇:剪...可以復合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