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02 23:46:00 | 人氣4,5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的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彈鋼琴時可以想很多事...
可以用音樂隔絕外界...
讓自己的情緒隨著節奏慢慢釋放...
常常是臉上微笑...
但心中已經淚流滿面...
在那之後...
很多事都會明白了...
願意和我一起徜徉在音樂裡嗎...

對的人...
什麼是對的人...
條件對...
價值觀對...
感覺對...
最重要是雙方都覺得對...
所以這樣就對了嗎...
如果是這樣...
那初戀的對象就會是絕對理想的對象了...
因為那種怦然心動的感覺...
一定是之後任何人都很難再給的...
那又為什麼能和初戀到老的卻很少...
也許是只考慮到談感情的時候是這樣...
卻忘了...
是不是要一起走進紅毯...
如果是以結婚為前提的交往...
我想雙方就會成熟的多...
會多點耐心多點空間給對方...
多點包容...
多點尊重...
不然所謂的感情...
不就是為了談感情而已...
記得那相愛的理由...
就是要一生廝守...
直到這個人出現...
那才是...
對的人...

最近回到家時...
都會抬頭看星星...
這樣的天空真是清澈...
期望有天...
你能和我一起看著這樣跟你一樣美麗的星空...

PS:
今天回家經過昨天摔車的地方...
像是什麼都沒有發生一樣...
要很用力看才看的出痕跡...
但是我的身上及車子卻留下了傷害...
我想讓這些垃圾出現的人雖然是無心...
但是讓我這幾天卻必須扛著傷痛...
唉...
不知者真的無罪嗎...

台長: 狩獵幸福的痞子紳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