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8 21:26:00 |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道理我都懂...連小朋友也都懂...只是很難去實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在看"超人力霸王-梅比烏斯"...
現在看到第4集...
每一集都有說一個道理...
像是團隊精神...
還有要相信自己身邊的人事物...
在做事之前要先評估風險...
很多道理...
就連小朋友都知道...
其實說道裡真的很容易...
但身陷其中的時候...
甚麼道理都不適用了...
就連"Cartoon Network"...
很多卡通也是告訴小朋友做事都要積極正面...
也不要怕困難...
對於完美主義的我...
挫折和意外會讓我不想再繼續去做任何事...
當了2.3天的宅男...
不斷的去想...
很多事我可以逃避...
就連這幾天我都可以繼續躲在家裡不去面對很多事...
自己都已經想要放棄自己了...
但是很多朋友和同學卻仍不想放棄我...
也覺得我那麼好強...
是沒有那麼容易被打倒了...
我正在找回我自己...
我也不知道我把我自己遺忘在哪裡了...
真的要感謝很多陪我的人...
我會繼續振作的...

台長: 狩獵幸福的痞子紳士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紳士的心˙痞子的情 |
此分類下一篇:美國校園槍擊案發生...台灣立委卻跑到校園做秀...
此分類上一篇:用巧克力支撐下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