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9-05 23:51:20|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黑人情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星說為了你,我今晚
預知明天放颱風假,特地借了"迫在眉梢"給你看看!!
阿哈.. 星星不知我早從加拿大飛回香港的機上看過這部電影了!!
那個爸爸角色仍舊展現丹佐獨特迷人的風采!!為孩子的病焦急.籌錢.綁架醫生的父親,在醫院的一角以電話鼓勵在加護病房的兒子,那種父親的神情,是慈祥的愛,是一個孤立無助的父親但仍舊想
保護孩子生命!!願意失去自己的生命,只求挽回孩子年幼的生命!!
自從看過丹佐的人骨拼圖,
我就愛上了這個影幕上展現理性
與睿智的人,從此逢他的電影,
不知不覺就刻意地注意,
這是偶像情結嗎?
可是他內外兼修呀,是實力派的演員呀!!
演技佳,健康形象好,膚色黑!!
我的內心中如此堅定地想著!!

這是我的黑人情結!!

台長: Janfish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