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1 09:48:52|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點 點 名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可汗大點兵<軍書尚未12卷>  
點名規則
  〔壹〕傳給 10 個人 ((不可回傳 or 重複 ))
  〔貳〕照內心想法打
  〔參〕被點到不可不寫
點名
 〔壹〕 小孟
 〔貳〕 麻糬
 〔參〕 阿魚
 〔肆﹞ 娃仔
 〔伍〕 魚兒
 〔陸〕 建建
 〔柒〕 呆魚
 〔捌〕 偉傑
 〔玖〕 哲安
 〔拾〕 笨滴魚

-------------- 耶嘿 我是分隔線 ---------------

你覺得〔壹〕如何?  寶貝 ˇ小妞
你覺得〔貳〕如何?  正ˇ妞一葛
你覺得〔參〕如何?  很niceˇ小妞
你覺得〔肆〕如何?  一個正ˇ妞
你覺得〔伍〕如何?  我ˇ寶貝老婆
你覺得〔陸〕如何?  憨憨ˇ班寶
你覺得〔柒〕如何?  我ˇ好麻G
你覺得〔捌〕如何?  小眼睛ˇ憨呆
你覺得〔玖〕如何?  呆呆的ˇˇ
你覺得〔拾〕如何?   寶貝ˇ妹妹

-------------- 耶嘿 我是分隔線 ----------------

問卷大調查 *
( 壹 )
《1 : 傳給你的人是誰 ? 》 竫
《 2 : 他是你寶貝麻 ?》  摁 >///<
《 3 : 他認識他多久 ?》  2年多 .
《 4 : 他正 ` 還是醜 ` 還是帥 ` 還是普通 ? 》當然是.. 正啊!!
《 5 : 對他說一句話 ? 》你永遠是我滴大寶貝ˇ

( 貳 ) 麻吉
【 1 : 說出你最好的朋友 】 粉多~
【 2 : 你的寶貝很多個嗎 ?】 yes .
【 3 : 你朋友有同性戀嗎 ? 】 有嗎?! 沒!!
【 4 : 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 不會
【 5 : 妳會喜歡上好朋友嗎 ?】 秘密喲!!

(參) 感情
〔 1 : 你有情人嗎 ? 〕 迷有 ˇ
〔 2 : 覺得最浪漫的地方 ? 〕 哈哈xD
〔 3 : 你有曾經親過你情人嗎 ? 〕 呵呵 >///<
〔 4 : 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一句話 ? 〕 ?!
〔 5 : 想跟你的情人在一起到啥時 ? 〕 ??

( 肆 ) 飲食
『 1 : 你最愛吃的食物 ? ( 3 樣 ) 』 多多!
『 2 : 你最愛喝的飲料 ? ( 3 種 ) 』 多多ˇ
『 3 : 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麻 ? 』 還好ˇ
『 4 : 愛吃烤肉嗎 ? 』 摁!
『 5 : 愛吃火鍋嗎 ? 』 摁!

( 伍 ) 興趣
< 1 : 喜歡啥運動 ? > 打羽球
< 2 : 接上題 , 為啥喜歡 ? > 干你何事!!
< 3 : 最愛跟誰一起運動 ?  > 寶貝悶
< 4 : 你最喜歡做的事 ? > 看小說
< 5 : 喜歡跑步嗎 ? > 不喜歡 ..

( 陸 )雜七雜八
「 1 : 最愛的節目 ?」 秘密
「 2 : 接上題 , 為啥喜歡 ?」 好看!!
「 3 : 及時通幾號 ?」 秘密
「 4 : 最愛誰 ? 」 我ˇ寶貝悶
「 5 : 是男的 ` 還是女的 ?」 都有ˇˇ
「 6 : 有老公嗎 ?」 秘密
「 7 : 有老婆嗎 ?」 哈哈xD
「 8 : 天塌了′怎麼辦 ?」 把他用好
「 9 : 戀愛感覺好嗎 ?」 !!??
「 10 : 鞋子穿幾號 ? 」 忘了
「 11 : 最愛的明星 ?」 吳尊&唐禹哲
「 12 : 最愛的場所 ?」 我ˇ房間
「 13 : 喜歡哪個牌子 ? 的什麼東西 ?」 PIAY BOY !!
「 14 : 麥當勞叔叔幾歲 ? 」 我哪知呀!!
「 15 : 肯德基爺爺幾歲 ?」 我哪知呀!!
「 16 : 喜歡菜市場嗎 ?」 還好
「 17 : 都跟誰逛街 ?」 寶貝悶
「 18 : 都跟誰拍貼 ?」 寶貝悶
「 19 : 推薦一個逛街去處 ?」 士林
「 20 : 你現在幾歲阿 ?」 我..歲數以大啦!!

「 21 : 現在幾點 ? 」 09:43
「 22 : 想睡嗎 ? 為啥 ?」 好想~~
「 23 : 今天有見到誰 ?」 我ˇ電腦
「 24 : 會不會討厭傳給你問卷的人 ?」 才不會咧!! 超愛他的
「 25 : 這個問卷很多嗎 ? 」 摁!!
「 26 : 豬年 ` 有什麼願望 ?」1年之後..我悶還可以繼續連絡!!
「 27 : 高中想讀哪 ? 大學呢 ?」 呵呵!!
「 28 : 有沒有暗戀對象 ?」 沒有
「 29 : 會聽你說心事的北鼻是誰 ? 」我的三葛寶貝悶
「 30 : 支持你的北鼻是誰 ?」 粉多
「 31 : 你認識的人中 ` 誰最正 ?」 大家ˇˇ
「 32 : 你認識的人中 ` 誰最帥 ?」 哈哈xD
「 33 : 想跟哪個明星發生關係 ?」怪怪ˇ問題
「 34 : 想去哪一個國家 ?」 英國 ~ (遊學啊!!)
「 35 : 想生混血兒嗎 ? 」 摁!!粉想的 ..都超漂漂ˇˇ

台長: 小米_駕到囉!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小米○ˇ))_咦!被點到了 |
此分類下一篇:竫_點點名
此分類上一篇:251~5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