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5 11:09:19| 人氣9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畢旅全紀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GO GO GO {!}`
出發去畢旅_
三天全紀錄_ XD`





第一天 [9月12日/ 星期三]*

早上大伙們一起吃早餐_
菁/ 潔/ 齊/ 球/ 裔/ 我/ 樂*
哇哈哈^口^ 行李超重的=口=`


到了學校押` 人很多`
我們搶先一步看到領隊`
是一個女生; 名叫_ 牛牛`


好柆{!}` 我們往九族前進`
車上唱歌; 很嗨~! 哇哇哇`
九族/ 九族 我們來了{!}`


我們玩金礦山; 噢=)`
頭髮都濕掉了; 真討厭=口=`
當然/ 也很熱很熱`


省略/


回到車上要前往飯店囉`
住溪頭立德飯店/ 像小木屋`
好險有帶外套/ 很冷`


晚上還有星夜談心/
什麼嘛{!?} 很無聊/
所以直接回房去洗澡/


我們七個人擠一間`
潔/齊/樂睡一張;我/菁/球/裔睡一張`
我睡最邊邊;都搶不到棉被;很痛苦=口=`



第二天 [9月13日/ 星期四]*

早上我和裔一起去對面`
用玉米鬚; 哈` 好玩`
但是接下來就很慘了`


吃完早餐/ 爬什麼山嘛{!?}
累到爆; 最後只剩下我/熊/綾`
好丟臉唷~! 玉米鬚瞬間不見` [汗]*


後還走/ 空中走廊; 好玩柆XD`
教官還跟我們一起走呢!?
他還取笑菁; 超好笑`


省略/


後回車上前往/ 國史館`
就認識一下歷史; 就這樣`
原本要去/ 曾文水庫,不過下雨取消`


所以直接前往/ 山芙蓉飯店*
我/菁/潔/齊/樂 ;一起睡`
只有樂一個人玩通宵;


樂說; 我一邊作夢附加動作`
是唷~! 我不知道`不過的確很好睡`
還有人打呼呢{!?} [想]*




第三天 [9月14日/ 星期五]*

一樣又去對面用玉米鬚` 哈*
之後前往劍湖山柆{!}`
座車做很久; 就是了 [累]*


人超多; 排隊牌好久唷~!
我們玩/ 衝瘋飛車;
男生們也一起玩/ 四男四女`


原來; 老師也有玩押` 想不到*
我和潔還拖鞋呢{!?} 怕鞋飛出去`
摁ˋ 好玩柆{!}` 刺激; 刺激*


不過; 裔和菁/ 她們沒完`
摁ˋ 說真的; 有點可惜噎*
這一天就結束了/ 也要回家了`


之後到什麼休息站的{!?}
廁所完後; 差點上錯車=口=` [秘密]*
歐賣尬~! 超級無敵霹靂丟臉`


最後回程路上/ 我和菁`
也徹底的捉弄大便` 哇哈哈*
畢旅嘛~! 高興一下柆`





劇終。

台長: 展展♥
人氣(9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走走走 大手拉小手 ♪ |
此分類下一篇:` 烤肉。
此分類上一篇:`一個包。

雅菁 _
吼吼!!!
教官笑我怕高的事情你也要寫=口=
哼哼!!
2007-09-15 20:40: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