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9 17:06:52|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要去峇里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剩下3天 我就要一個人上班
妹妹”馨惠要離我而去...
還有小春那一位自稱是讀書人
其實是假讀書人真台客身
他也到1月中旬
現在是怎麼樣 大家都要走了
雖然我也想
但是 為了可以接應一年一度的活動
我想 還是照我原本的計畫去走好了!
高名模˙....別忘了我們的約定唷!
已經過了一年了 很快吧!
今天妹妹也超急著下班
因為他要衝去市政府去看他最喜歡的羅志祥
應該會很多人吧!
妹妹說 我報台都沒有寫到他
所以我要來一段感性的話語
親愛的妹妹~馨慧
謝謝妳一個多月來的教導與愛護
我心存感激
我們也因此變成無話不談的好朋友
我們什麼都聊
妳也很懂事
知道人情世故
但是我跟妳說的話 妳一定要牢記


”人 總會遇到不如意
背後捅妳一刀的人
妳要學著成長
受傷了 就要學會記取教訓.....



妳還小 工作經驗也不多
慶幸的是妳身邊都是好人 單純的人
所以妳很不失妳應有年紀的天真
就是喜歡妳這一點
有時間我們一定要聚聚
聊八卦








*~好 !不想講了 等等去上班會很.....耐一ㄜ...
今天還是去送便當了!
可能是我做這一份工作後最後一次去送便當了!
因為妹妹不在了 也不可以亂跑了!
還有 北鼻很難伺候
所以 以免我不爽 他也吃到不喜歡了
所以我還是少送為妙
但希望今天的午餐
有給你帶來很多很多的活力

台長: 黃J旅行社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