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3 00:45:03|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ㄉ情人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ㄉ情人節..原本要跟好朋友(高個)一起過ㄉ

可是主辦人沒錢..所以又取消了

今天ㄉ我..跑去跟學妹和ㄊ公..還有一位明星學妹..過情人節

還吃個港式茶點...這位明星還蠻會吃ㄉ

可是這個學妹也很會吃....哈哈

我和學妹ㄉ公..聊ㄉ很開..我和ㄊ公一直在那邊傻笑

最後學妹就說..妳想回去跟我吵架嗎?

我和ㄊ公..最後都ㄅ敢笑了


今天坐公車還遇到之前喜歡ㄉ人...ㄉ男朋友

跟他搭同一台車去市區..讓我去見識見識..一朵花300元

總共3朵花..在加包裝..總共1000元..不過我認為不怎麼值得

反正心意到就好..ㄏㄏ..今天之前喜歡ㄉ人

打電話到ㄊ男朋友ㄉ手機..然後聊了一下..又拿給我聽

白目..祝ㄋ情人節快樂..然後我好喜歡妳..ㄊ對每個人都有這樣講

所以大家不要想太多...ㄏㄏ

雖然ㄅ再喜歡ㄊ..但聽到ㄊ這樣講..我還蠻開心ㄉ

以前ㄉ情人節都是一個人在家過

今年算特別ㄉ...ㄏㄏ..希望以後ㄉ情人節不要再一個人過







台長: 威仔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