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1 09:44:51| 人氣1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怕妳走了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怕你走了

作詞:吳信璋 作曲:ㄚ滾(于京延)



你懂得釋放自己 卻不願給我餘地

分明逼到分東西 愛的自私自利你才高興



天地也為我喘息 最不心軟的是你

如果不曾愛過我 為何要等到最後你才放手



你給的壓力 我不想承受 有沒有你可以自己說

你給的沉默 我無動於衷 為何一句承諾讓我無法再解脫



你在問我 怕什麼 其實我怕你走了

我還問你 懂不懂 我的心裡是真的難過

你在問我 怕什麼 其實我怕你走了

因為我們沒有公平交談過 誰該讓誰在另一頭 誰該給誰擁有海闊天空



要等到哪年哪月哪一天我才會清楚明白

為何是你將痛苦建築在我最脆弱的那一刻

woo~ yeah~

台長: ∥ 瘋 " 鳳 ﹋ *
人氣(1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歌詞推推 ♀ |
此分類下一篇:" 不會消失的夜晚 ×
此分類上一篇:" 想你的習慣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