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2 21:16:01| 人氣3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吧!來點橘子 汽水加香草冰淇淋加咖啡牛奶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娘炮面帶驚恐的望向後方,所有的熱汗在同一時間全凝結為冰霜
「呀~呀啊!」撕裂人心的尖叫聲再我頭頂七公尺左右的地方猛然爆發
「你騙我!王八蛋!根本沒有人!」娘炮跺著腳,十分氣憤的往下瞪
「對不起。因為~你夠笨嘛!」我撿起地上的狙擊槍
瞄準
「BYE,大香腸!」我合併食指、中指、大拇指握無名指、小指乙太軌式的方式跟他說了聲『BYE~BYE!』
「喔呀啊!」娘炮瞬間把頭縮回窗子內還不忘尖叫
我露出鄙夷的笑容,看著他縮回的窗戶
冷笑了一聲,轉身離去
「咿咿呀!」難聽的尖叫聲又發出來了
「碰」巨大的槍聲也隨著尖叫聲傳出
「幹!」鮮血淋冽的肉塊也跟隨在槍聲後,飛向空中優雅的旋轉
「啪」而後...撞擊地面
「...」最後,是我跟娘炮的上顎面對面的無語對看著
「大佬!沒事不亂叫,我會被嚇到」一個熟悉的人聲響起
我回頭看著窗口,嘴巴張大
「阿...阿甫!」窗口出現的人竟然是他
「早啊!」阿甫笑著看我
...這個人...很危險...
我抬著頭,看向窗戶,額頭的一滴冷汗落下地面


〈娘炮的死也許帶來新的震驚,
..窗口出現名為『阿甫』的神祕人有究竟會做出什麼舉動
..新的故事、新的劇情,即將開始〉



『作者:我拖了太久
有點對妳們有點些微的不好意思
下次
我一定會
盡量
有進展的

雖然...不知道那個下次
是啥時候
但!也還是請妳們敬請期待
我的作品
謝謝大家!』

台長: 零點咖啡杯
人氣(3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C ,W (別打我,就算打你也打不贏) |
此分類下一篇:再來...呃...不,該吃飯了
此分類上一篇:什麼!?這是自助式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