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7 18:02:54| 人氣3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幸福家庭!!!~~~??????!!進化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喔喔...我有一ㄍ幸福ㄉ好家庭...
我有一ㄍ好老婆...
他是ㄍ妓女..哈哈>>>>>>>>>>>>>>>>
我還有2ㄍ好女兒呢.......................!!
ㄧㄍ大女兒.他很孝順.......只ㄅ過...他是智缺....白痴!!
另ㄧㄍ女兒...他是騷貨...他很愛誘拐...拔拔和媽媽ㄉ老朋友...<叔叔>
喔...天呀...這ㄍ很幸福ㄇ????<傻眼>


今天下午..我們開ㄌㄧㄍ家庭會議...
哈.麻麻ㄧ直搞憂鬱......害的拔拔我也便憂鬱ㄌ呢...
不過在下午時...嗚嗚...我被大奶霸妖怪給幹嚕....他竟然直接玩
喔...有夠噁爛...害我屁股又撞到..知前腰ㄑ撞到...就夠痛嚕!
Shit...大奶霸...請別亂來...我有家庭ㄌ好ㄇ???
別亂幹我...<大笑>...
喔...就連親愛低女兒...騷貨...也被幹ㄌ呢...
天呀...西瓜..你ㄅ是我媽媽ㄇ???
是他們ㄉ奶奶噎....天呀.........你怎麼可以亂幹你孫女呢...??
部就要亂倫ㄌㄇ???
好恐怖呀...現在...ㄉ家庭...好亂押...!!

哈哈..這真ㄉ是很幸福ㄇ?????
麻麻沒事就和人搞曖昧....!

真ㄉ很幸福ㄇ??懷疑..????
喔喔...希望以後能更幸福....別讓旁人傻眼就好...^^

台長: 敬寶
人氣(3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Me Me-----Cnba
還有進化板阿!!

哈哈 你們還真好笑!!

^^
2007-05-20 13:21:33
Su宝♥
哈哈...
我才沒有被他幹ˊˋ[是作假XD?]
我是乾淨純潔的搔貨XDDDD!!!
這才是厲害的地方:)
懂嘛拔拔:D????
2007-05-20 17:28:5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