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4 21:29:42| 人氣289| 回應0 | 上一篇

過去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人該怎麼過呢 沒了你的被不溫暖了

原本倆好的歌怎麼變成只有我自己唱呢

原本是兩個杯子的 如今又怎麼剩下一個

以規劃好的愛沒了 以前的笑容消失了

說好一起走的 怎麼如今剩我一個人

以有傷痕的愛難道沒救了 還是你累了  決定走了 就不回頭了

過去了 一切就該停擺了  過去的畫面 在我的腦海一再的上演著

寂寞和難過一再的重覆著 今晚的夜空變得不在那麼美了

過去的 一切就該放下了 過去的記得 早該洗掉重新站起來了

一切的回憶在夢裡拉扯 不放過我 卻讓我一在堅持的在這等

過去愛的 現在面臨的 要我該怎麼選擇

你的走卻選擇不在寫信了 把結局丟給我 讓我決定著該不該關上呢

你累了不說了 原來讓你恨我是最快的 纏綿悱惻會讓我也跟著難分難捨

這段故事到底要我怎麼絕擇呢

 

 

台長: =透明水=
人氣(2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