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4 20:24:54| 人氣15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只po女歌手,要按繼續閱讀喔,下面還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我還蠻喜歡小甜甜布蘭妮的
他很性感而且歌又好聽
不過最近他的負面消息似乎很多

外國人我都不太懂啦
感覺他們長的都差不多

所以國外我也只喜歡他一個


覺得王心凌也還蠻cute
可是我沒有很喜歡他
但是他真的是長的很可愛啦

而且又瘦瘦小小
應該會是男生喜歡的類型
但是你會不會也太瘦了吧

只不過...
真的覺的

他笑起來嘴很大...

愛他的人請別打我
以前我不愛jolin
因為我愛jay

好啦
我承認我是個不理性的歌迷
他們沒牽扯之後就我比較不會....
(雖然有時還是都會被扯在一起)

總之jolin有變美
漸漸接受他當中...

請教我瘦臉
拜託
第一名模
名不虛傳
我真的覺得他很美

可以很性感
也可以很可愛

不過希望他真的不是裝的啦
因為至少我覺的他很真

比起候主播
我比較愛他喔
這是巧喜歡的
我特別為他po一篇

其實我也愛啦
實力派歌手
長的也可愛

不過出片速度也太慢了吧
我想聽歌啦

最近都沒啥好聽的歌
只能一直聽舊歌

又是一個瘦子
喜歡松浦亞彌
你也太太太可愛了吧

我真的超愛看他的臉
什麼表情都可愛

你有醜過嗎

恨阿
上天真不公平

不過我還是喜歡他
又來啦
美女一個
不過我比較喜歡之前的ayu

就是清純一點的
眼睛大的不像話



改變路線
一樣很美
其實他真的很適合走嘻哈

穿什麼都好看
雖然其實他只有158

不過看起來根本來是模特兒身材嘛
因為頭小

安室歌都很好聽喔



完~~


台長: 路人丙
人氣(15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情緒
此分類上一篇:而且好險沒下雨

babe
都是美女..正!
2005-08-08 23:04: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