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6 23:34:35| 人氣2,4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青蛙解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國中就聽說的實驗,今天終於親自體驗嚕!一起來解剖肥肥大大的青蛙吧。為了避免有人不珍惜生命,任意玩弄青蛙,迺基說,如果虐待青蛙者一律趕出教室並罰寫:「青蛙我對不起你」一百次,真是智障。
★★活跳跳的大青蛙,從麻醉到分屍都是我們親自動手。全部過程最可怕的地方,我覺得是麻醉,因為這時候青蛙還會跳,一直想掙脫,真嚇人!大家都尖叫!而且乙醚爆臭的啦,柯南裡常常演用乙醚迷昏被害人,事實上真的很容易被迷昏。麻醉的時候青蛙還在掙扎,我們都很同情,因為牠被一大團乙醚衛生紙朦住整個臉。
★★五分鐘後大家的青蛙不動了,把牠倒在解剖盤上,用大頭針把牠的四肢釘起來,順便測試他還有沒有知覺。我覺得這一幕很像我看的「受難記」,我真的不忍心,自私的祭司對耶穌做的事情,我們今天也對青蛙做,真的覺得很抱歉!別組青蛙躺著不動,大頭針一扎下去突然掙扎起來,表示還沒麻醉好,這時大家都覺得很對不起青蛙。只要青蛙一動我就俗辣的跑到人家後面躲起來還尖叫,青蛙不動以後我又搶著剪牠肚子,我真欠揍@_@||
★★麻醉完成,要開始剪青蛙了。小p技術很好所以交給她,只要不動的青蛙我就不害怕,所以我非常近的觀察,看皮膚被剪開,肌肉也被剪開,所有內臟器官攤出來,原來沒有想像中的可怕。迺基過來指導,這是肝臟,那是十二指腸,有人問迺基切下來的器官怎麼辦,結果被迺基罵:「當然是放旁邊,難道拿來做成生魚片嗎?」真是智障哈哈。青蛙這時候起伏了一下,我們假設牠也覺得很好笑。
★★做電擊實驗的時候,當電流通到青蛙的脊椎,已經失去知覺的青蛙大腿仍然會明顯的抽動,證明肢體反射是不經過大腦的。別組電太多次,結果把青蛙電醒了,好悲慘。挖空器官,還要翻過來開腦,我們翻過來剪腦袋的時候青蛙突然抽動了一下,因為我們挖光他的肚子,卻忘記剪掉心臟,結果他還活著。真是sorry,一刀剪下跳動的心臟,青蛙真的斷氣了,但是那顆頑強的心臟卻一直到丟掉以前都還在解剖盤上鼓動。
★★中午大家都照常吃飯,沒有人反胃或吃不下,果然大家都是三類的好漢!解剖青蛙讓我見證生命的維持,也突然知道醫生真的很難當,因為真的手術可不是像我們一樣亂切以後丟在一旁。青蛙犧牲自己的生命讓我們學到這麼多東西,我會替牠禱告的。

台長: ☆樂光族♫~
人氣(2,4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