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5 11:24:53|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二度合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幫師兄拍的照片!有些不請楚阿> <
師兄: 妳真要唱?妳很會唱啦!
瑜: 哪有!?沒你厲害阿!
師兄: 妳有我厲害妳就出專輯了啦!!{驕傲中}
瑜: 哎呀!臭屁喔!
師兄: 有嗎?我為人謙虛ㄝ!就只有妳不要我!
瑜: 你管我阿?愛誰不愛誰我自己決定啦!
師兄: 唉阿!長大囉!翅膀硬囉!
瑜: 不教? 我找別人喔!
師兄: 找誰教?
瑜: 宇中
師兄: 找他阿?他只會教妳唱他的”對調”啦!
瑜: 那也不錯聽喔!
師兄: 好啦! 我教妳阿!{極度不爽}
瑜: 謝師兄~{燦笑}
師兄: 又來這招!受不了!妳不要笑啦!
瑜: 那我要哭喔?
師兄: 不要!不要!妳還是笑好了!但請妳對著別處笑!
瑜: 好像神經病!
師兄: 妳不要對我笑就是啦!
瑜: 怎?你怕我阿?我又不喜歡咬你!!
師兄: 妳知道只能單戀多痛苦嗎?
瑜: 喔唷~好痛苦喔~{裝傻}
師兄: 受不了!找歌譜啦!{偷笑}
瑜: 你遠一點喔!
師兄: 妳怕我阿?我又不喜歡咬妳!!{學我的語氣中}
瑜: 你知道被暗戀多痛苦嗎?{學回去}
師兄: 喔唷~{再學}
瑜: 好痛喔!{又學}
就這樣,我們不吵架了!合好了!又笑了!


台長: Liz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