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30 11:23:14|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在夢裡看見了天使-米迦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誰在我耳邊
叨擾著祝福的祈語
睜開雙眼
一雙潔白的羽翼
展開的那麼美麗


跟著祢的指引
我正在追尋
祢留下的那一句
真理
我想要聽


跌跌撞撞
模模糊湖
走過的路充滿我的
紅血 熱淚
但我不畏懼向前


看見彩繪玻璃窗前
祢虔誠的落淚
我知道祢的思緒
早被掏空找不回


於是我走近祢
我虔誠的說一遍
祢的使命真的令人
深感疲憊
有多少靈魂
醒著卻仍貪念


我在夢醒後
發誓一遍....
我要幫助祢
撫平那些受傷之靈
我知道
我會

父王....我今年不會回去了...以後可能也不會...
我只是要您了解...
不只是埃及的靈魂們
需要我的人真的有好多...好多..

台長: Liz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