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4 14:36:16|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去宜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一4:30起床....
準備去宜蘭囉....
我們大約5點多出發...
我們先去載奶奶然後再跟拔拔ㄉ朋友會合....
然後跟拔拔ㄉ朋友會合後我換車換到拔拔ㄉ朋友那一台車坐,因為裡面有一ㄍ妹妹....
然後我們快到宜蘭ㄉ南山但必須開一段山路....
然後開山路時我跟那ㄍ妹妹全身ˇ都是傷ㄌ辣....
因為轉彎時都會滑來滑去ㄉ...
我受ㄆ了ㄌ...
我說我ㄆ玩ㄌ...
那ㄍ妹妹又說我也ㄆ玩ㄌ...
但到最後還是玩哩起來...
我拔拔ㄉ朋友開車開超快ㄉ我.妹妹都想吐.暈車....
結果開車還開到有甩尾.超車....
我聽我媽說他之前年輕時都在跟別人尬車....
所以才開那ㄇ快....
在山路開超快.超車.甩尾....
那時我跟妹妹都一直玩玩瘋ㄌ辣....
一直甩尾我都快嚇死ㄌ...
時數超不多70-80幾左右...
頭超暈ㄉ...
到ㄌ拔拔ㄉ朋友家我們是最慢到ㄉ....
拔拔.姐姐.姑姑他們先到...
我們最慢原因是我們下錯交流道ㄌ...
很好笑吧...
然後我下車整ㄍ人軟腳ㄌ...
妹妹也是...
然後我下車時整ㄍ人搖搖晃晃走路都走ㄆ穩整ㄍ人就像快暈倒ㄉ心情...
超想吐ㄉ*-*...
澤澤也暈車ㄌ...他也吐ㄌ....
然後我們又去梨山...
去ㄉ過程差ㄆ多30-50幾公里....
去到梨山ㄉ半路我再後悔說早之我跟拔拔再南山ㄆ要上去梨山...
因為我一直暈車我做ㄉ那台都是小孩比較多有4ㄍ小孩暈車勒...
好多唷...
其他ㄉ過程省閱...
到ㄌ梨山我跟麻麻說買水蜜桃給我吃..
麻麻說拔拔已經買很多盒ㄌ...
我說拔拔已定是要送人ㄉ...
到最後麻麻還是買ㄌ一盒...
有人打電話來說叫我們下山去吃飯....
我們先下去吃飯....
到ㄌ吃飯地點ㄌ...
過程中省閱...
終於要回家ㄌ..
回家ㄉ半路上麻麻買ㄌ牛舌餅.冰....
回家差不多6:25分...
我6:30分出門去補習..
我剛好到ㄌ補習班老師剛好打電話去我家問我來ㄌ沒...
然後我也剛好到..
今天玩ㄉ很快樂ㄝ...






台長: 陳嗄臻 ☻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怪怪的× * }  |
此分類下一篇:昨晚.....嘻嘻//
此分類上一篇:童玩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