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0 00:20:06|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記」SOGO+壹元堂+士林夜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下午陪豆包去SOGO拿東西 ,,

我去哩Anna Sui的專櫃 ,,

他的香水我喜歡辣 !!

超想買的 ...

後來又去擦植村秀的隔離霜 !!

泡沫式的耶 ,,

整個有嚇到 !!

不過還蠻好用的 ,,

不會黏黏的 !!

我喜歡 *

之後我們肚子餓押 !!

就去哩壹元堂喝茶+吃飯+聊天+抽煙 !!

哈哈 ...

整個很悠閒 !!

後來就等沙錡跟寶妮來找我們 !!

後來玩牌輸哩要彈耳朵 !!

只能說"痛"ㄚ ...

後來豆包陪我去座車 !!

我就座車去捷運站到士林等小影嚕 !!

目標士林夜市=ˇ=

顆顆.....

很便宜 !!

買了一咕KITTY的大紙袋只要39元 !!

兩件衣服只要350 !!

一咕麻繩+皮繩編的手鍊只要100 !!

一咕很好看的包包只要400 !!

哈哈 ,,

好讚 !!

我喜歡 =ˇ=

下次我一定要再去好好大血拼 !!

今天過的很悠閒很開心 !!

台長: 【 湘² ☺ 】 ㍊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