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1 12:00:07| 人氣230|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七年級的意難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提墨..

昨晚和你口交至深夜,我的嘴好痠..>_<..
並不是你的「話」太大、而是我的腦太小。
(你那二個鐘的越洋電話費,
等我真能拿到「搞」費、肯定會補給你..^_^..)

真的很謝謝你如此熱心指「叫」我、該如何
為自己的文字編輯做電子檔。
我是有「了」了啦~
但是...我真的心理並沒準備好,要當一個兼職「坐家」呀!
(而且是要使用我最笨的電腦V_V)
掛下電話上樓泡湯,我的腦袋仍未消化你說的那些話,
及你教的那些「步數」‧
只是恍神的做著那些每日睡前該做的事。

早上沒睡飽的醒來,昏懨懨的閱讀三島的「美德的背叛」
前天北上、事情太多又沒空去圖書館‧
(己經二個月沒借>_<)
這二個月只好重看自己書架上的書,才會看了「前世今生」
呵呵~也許前世,你我真的是「雙生子」呢?!
不然,我們怎會非親非故、因一隻貓而相識?
快20年的歲月中、事實上也沒真正相處多久,但直至今日
你我的情誼,比親人更親、比情人更深,比知心更知心‧
每當我有任何心苦或困難,只要有求於你(無論你在何處)
你總是不求回報,不計損失的義不容辭「挺」力相助。
倘若並非前世因緣,今生你我的情誼、
怎可能莫名就如此呢?

說到因緣,我得說個故事..
前天我和大兒子在醫院等候領藥時說給他聽‧
他聽完幽幽的嘆口氣說..
「唉~好像在演"意難忘"吶....」

話說..
當年在家鄉、我們一夥人男男女女十七十八十九年紀不等,
大約有七八個常玩在一起的死黨,其中有一個男孩,
非常喜歡我(以下簡稱R)但我那時少女不識情滋味,
每天只像跟屁蟲一樣跟著B女走(現在的温泉女友)
R去當兵時和我有書信往來,他在信中也表明了對我的愛意,
又非常關心我的生活、當時我正想讀夜校、一個女工
領的薪水就不多、又要寄回家,實在不太夠付昂貴的
美工科學費‧他不斷以書信鼓勵我、要堅持讀完,
還說若錢不夠用他會幫我付學費‧
(我忘了當年到底有沒有拿人家的錢了>_<)

R退伍後也北上工作(和我保持聯絡)有一回他帶二個
同鄉男友到我租住的宿舍,而正好那一夜「初戀情人」
和三兩個朋友也去找我‧當年和他正要開始相戀,
想當然爾...必定冷落了R...V_V...
據說那夜散會後,R和男友們去吃宵夜喝個爛醉,
不時碎唸著..愛情既己失意今後要拼事業‧
然後我和R漸行漸遠......忘了不知過了幾年,B女嫁到溫泉鄉
我和幾個女友來看她‧聊了一會之後她說R前不久喝醉也有來泡溫泉、
而且還叫了「小姐」那小姐下樓後問B女..
「你朋友真怪?叫小姐也不幹馬,一直告訴我他很愛一個女人名叫XX
一直說...一直說....XX到底是誰呀?」

待續....
上午沒空說完,晚上接下去....
(在飯店說故事會突然中斷‧請看倌原諒)

XX當然就是我...>_<...
不久後我結婚了,再不久後聽說R也結婚了。
又再不久我離婚後來溫泉鄉看B女,她帶我去R家走走.
R聽說我離婚了,要了我的電話,說有空會去台北找我。
(好像有去了一兩次,我不太記得,那幾年忙著當性愛女郎。)

去年我剛搬來月亮樹,B女說R現在是社區幹事的理事長。
要我若有社區義工不清楚之事可以找R,還刻意讓我和R通電話‧

~待續~

台長: 女人貓
人氣(230)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提墨‧鎮夜不眠
難不成,難不成.... XX的名字......就是.....那個.....「如花」!

這個意難忘不會被我鬧得變”星爺版”吧?
2006-10-21 12:30:21
逸蝶
提墨,真是個最棒的朋友!我知道!
要回台灣的話,我要請你去我最愛的那家PUB聽西洋老歌!
當然,礁溪小貓咪也要拎著來去!嘿嘿!
2006-10-21 22:56:22
提墨‧鎮夜不眠
呵呵...逸蝶太客氣了:) 我這次回台灣會盡量抽空見大家,只是行程蠻滿:( 又要參加婚禮、又要探親、又要見幾個主編...還要帶著另一半去台/港觀光,希望兩個星期的時間夠用。

不過你暖暖的心意我真的感受到心坎了,就算不幸這一次聖誕返鄉的時間太緊無法見面,我確信我們以後一定還會有緣份見面的!畢竟巨蟹座還是逃不過天蠍座的掌心啦!呵呵...
2006-10-22 12:19: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