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8 18:27:47| 人氣1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艷遇男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恆春真是美極了~
尤其在晚春時節,當然又加上遇上艷遇。

這個艷遇男子是在海邊咖啡屋認識的...
他說‥「妳一個人來喝咖啡?」
我說‥「哦不!我還帶著別個女子的半個靈魂」
於是我們聊起了馬奎斯的異鄉客及百年孤寂,
原本以為這就「够」了....
沒想到他還懂藝術及繪畫,而且他整個人的外型,
及身材比例根本就是個希臘男子雕塑。
我們聊了克林姆‧席勒‧梵谷‧孟克....

我問‥「你是一個人來渡假?」
他回‥「嗯~不!我帶著晚春」
哈!這樣的對白真是太窮搖太電影了吧?
卻真實的被我遇到...
看著大海喝咖啡真是享受,
海風徐吹浪聲輕嚮...想不浪漫都很難。
喝完咖啡他開著有天窗的車子,
帶我去看恆春高山平原的夕陽。
翠綠...淺棕...灰紫..墨青...芥黃...
若非親眼目睹,任你的想像力
如何如會幻想,都無法相信高山草原上
會有如此豐富的美色,
真是美得令人好想落淚....

隔天到友人介紹的飯店看牆壁該如何畫。
沒想到又遇見他(他住附近飯店)
他說‥「想不想去看流沙?」
那片流沙在海邊岩山的斷崖下,既壯濶又美麗,
從崖上往下看,大海像天空,浪花似雲朵,
而流沙如涓涓溪河.....
也許因為景色太美,也許因為我的心太感動,
我就坐在崖上的石頭,忘情的哭泣了起來。
他原本在另一端觀景,聽見我的嗚咽聲
走過來輕摟我肩膀,問‥「有心事?」
我哭完後才回答他‥
「這海浪的旋律,像我逝去的初戀情人在對我說話...」

事後我們聊天時,他說他就是在那一刻愛上我。

四天三夜的短假,再怎麼美麗不捨終究會結束。
我得回店努力工作,而他也得回自己的來處
面對家庭及事業。
我和他像兩片浮萍偶然相聚,
水流過後就各分西東......
即便男愛女歡也只是一場晚春夢~



****
貼圖
大兒子的畫作
配上我的艷遇文字
變成非常後現代


台長: 女人貓
人氣(1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