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4 19:47:46| 人氣1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撿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前…從前
我做過一個白日夢
希望在靠海很近的城市
買一塊地蓋一間三層透天咖啡屋
頂樓整片落地窗給貓群及人貓住
牠們每天都可以居高臨下欣賞窗外景色
二樓當畫室招收會員供有興趣的人來畫圖
一樓前半段是咖啡座
(牆上可供畫家掛想賣出的作品)
後半段設一間透明工作室(才可以看到人客進屋)
閑暇時我可以在工作室裡
做一些手工藝品義賣所得捐給孤兒院
或做一些布製洋娃娃送給孤兒

現在…現在(也許明年)
這個夢
似乎有可能實現一半(上面二層己不可能)
我這麼愛泡溫泉
不如就到礁溪溫泉旅館區租一間小店面
前半段賣溫泉咖啡
後半段當我本行的工作室
接件打樣論件計酬兼賺點收入
或是做些藝品賣遊客
好像不錯呢

看看吧
等我那個溫泉女友
旅遊回台後再和她商議
她幾年前就常找我回去開店
當時她才開一間小溫泉旅社
如今不到八年時間
己再有二間溫泉大飯店了
(全都靠冬山河童玩節及綠色博覽的人潮)

倘若真的「撿」起這個夢
「貓」
說不定會變成一個完全不一樣的貓了
應該不會再是個性愛女郎

會是什麼樣的女人呢?
令人非常想看到吶......


***
貼圖→也是和昨天相同

台長: 女人貓
人氣(1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