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8 21:34:39| 人氣1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一份大學禮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感性的時刻到了

是一份特別的禮物!!哈哈~
大家送給我一隻史奴比抱枕(讓我想到雅文)
19歲不能大肆慶祝
所以大家送我抱枕
還有祝福的話
還不到一個月耶!!
認識還不到一個月
讓我超感動的!!
每次的第一個學期大家都會不知要幫我過生日
因為認識的時間太短了
但是~這次真的讓我很開心^^是我第一次的經驗~哈哈
我想我會愛上他們˙
我們爆米花團!




跟你們分享他們給我的祝福

...........................................................
阿,我沒紙了,用打的,更有感覺,哈。希望你不要介意!
我說:這些人真的很懶,阿下次要罰你們,每個罰寫!
以下是我們給妳的祝福,仔細看好囉!



(我= =真的很閒...還把大家的祝福都打出來...大家應該都不會介意吧@@")


玉米禎:你是個很『真』的人,不做作、不假仙,我很喜歡飛這種爽朗大剌剌的個性,也很謝謝妳:我親愛的司機。 By禎。
(我要自言自語一下:阿玉米是在害羞啥,真是的,阿就跟你說過,喜歡要大聲說)我幫玉米和你說:我愛妳 飛,每次都麻煩妳幫我飛回家,以後也請多多幫忙,感謝妳。

Open將:在心情很down時,我喜歡黏著妳,因為你會帶我一起飛翔,
祝你生日快樂。(飛:我有嗎?) By Open
(我說:Open19歲不能說生日XX,ㄚ還有最好是真的能飛啦,哈。)
(飛:0.0?這是Open說的還是LuLu說的呀!?)


...........休息一下.........打的有點累!..........


唯唯:生日是一年一度最特別的日子,因為有妳的誕生,雖然我們才認識不到幾個月,往後的日子希望能夠在多認識你一些。
(飛:只有一些夠嗎0.0?)
(傻妹:最好是有到一個月啦!?哈。) By唯唯


熊: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我們送你一雙翅膀,希望有一天,你會實現夢想的飛翔著。 By熊

(ㄚ我們不是送翅膀耶!?感覺在挑剃下去會被打。)啦…

(飛:你…是…好…人…)

…………………………又累了……………………………



換我啦Lu:飛 給我的感覺,也是傻傻的,不過沒有比傻妹傻,感覺人也是很好的,只是我們彼此都還不熟悉,來日方長,希望我們可以越來越瞭解對方,我也想多多認識妳,
嗯嗯,誰叫你跟玉米這麼好,小心我吃醋唷,哈,沒有啦。 By我。
祝福 妳。
(飛:嗯嗯~我不傻,你都跟熊~我怎麼有機會勒?哈哈~讓我加入你們的甜蜜世界吧!還有~喝醋有益健康唷~呵呵…我又冷了~)



..................................................


今天吃的泡菜蔥抓餅
是我吃過最難吃的泡菜
好失望唷>"<















台長: *飛妃*
人氣(1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