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0 00:40:21|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奇特的一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補習完回家。。。

疲憊的我~

拖著身子進去廁所洗澡


洗到一半

溶ㄟ~~~溶ㄟ~~~(媽媽呼喊)

我問:幹嘛!

媽媽:你老師的兒子來了。約妳一起去打撞球。

啊!撞球?(晚上10點來我家約我打撞球?)瘋了嗎??

而且ˇˇˇˇ

是好久好久沒聯絡~也沒話題聊的人

整個傻眼@@"















話說這個老師呀!

我大班就去她的家庭補習班補了

從大班補到小學六年級

我跟她吵過無數次的架

但她~還是對我很好~"~

每次都讓我覺得我對不起他

他們全家在家裡烤肉

也硬拉著我來烤

還教我烤橘子(橘子烤一烤會變很甜)

到了國中

都是她帶著兩個小孩來我家探望探望

一是來我家跟我媽聊天。二是來看看我過的如何


我討厭小孩

偏偏她每次來都把這對姊弟丟給我~"~

姐姐看出我的不耐煩~比較不敢煩我

但弟弟比較白目~一直在煩我

但是~~

我表面還是笑笑的~細心的教他們

雖然內心幹詨他們為啥不快滾~~



















回到正題。。。


後來~我真的答應了~"~

他們說打一個小時就好~我就捨命陪君子囉!

我跟弟弟打~~他現在國一了

我記得我給他媽教時~他才兩歲

現在竟然國一了

歲月真的是不饒人阿~~~

從一個小不隆冬的個子~變的跟我一樣高了

突然覺得我自己好老唷~~~~



一個小時到了~

我們2比2平手

他們玩的規矩跟我們不太一樣

所以~無所謂~好玩就好

至少他現在不會煩我~因為他現在會了解我說的話了

哈哈~~他真的長大了










而我~


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長大

長大後~世界就~沒童話

台長: *飛妃*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