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7-16 20:44:28| 人氣1,0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神偷奶爸》第一集最精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集最具原創性,比起第二跟第三集,我最喜歡第一集!我可以了解格魯怎麼從一個小偷變成一個具有愛心的好爸爸!格魯的媽媽從來沒有誇獎過格魯,只有在格魯在收養三個女孩當做自己的小孩疼愛時,第一對格魯說出了讚美:「你真了不起,是一個好爸爸,比我還稱職!」對格魯而言,偷月球比不上天倫之樂!

有時候,一個人再有成就,忙到沒時間陪家人,即使賺再多錢也沒用。當然我希望做一份我覺得能夠獲得成就感的工作,盡我所能「開源節流」,跟我的家人共享,但前提是我必須先調整好自己。這段時間是漫長的。人生不像電影在兩小時中,演出低潮,高潮,再完美ending。人生,短則五十長則一百年有餘,怎麼樣在這時間軸裡演出精彩的電影,我們一下從觀眾了變成演員,困難許多。所以有時候我會想像自己就是演員,想像自己的人生就照著劇本走,即使遭遇低潮,最終還是會找到生命的出口!

希望我就像小小兵一樣,最後能得到kiss good night!小小兵太可愛了!

台長: Judy
人氣(1,0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