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6-26 01:03:48| 人氣29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夢中相見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個很好睡的人,只要一躺到床上,我就能馬上進入夢鄉。但,不一定每次都睡得安穩,有時會做夢,夢到被人追趕,然後嚇著醒來。當我再度睡著,相同的夢境不斷重複,直到我真正睡著為止。

人家常說:夢境與現相反。夢是好徵兆,對現實而言就是壞的;反之亦然。我不特別迷信,不作為圭臬。但,有一點我是肯定的,那就是,爺爺總是默默守護在我身邊。

 小六時,失去了爺爺。當時我並沒有嚎啕大哭,只有在夜深人靜時,躲在棉被裡哭泣。親人的離去,沒有讓生活改變,只是讓我們認清了每個人終將離去的事實。我為什麼說爺爺在身邊陪伴我呢?那時,爺爺剛過世不久,我發高燒一個人躺在沙發上;這時,我聽到在我身邊有拖鞋來回踱步的聲音,我那時就想:爺爺回來看我了阿!並且在心中默默告訴爺爺:「我很快就會痊癒了,爺爺,不用擔心。」

好的睡眠品質,不一定就是一覺到天亮。有時候心累了,跟你想見卻不能再見的人相見,隔天醒來,也是精神滿滿!

祝我今晚有個好夢!

台長: Judy
人氣(298) | 回應(1)|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新聞台Blog小天使
親愛的台長Judy: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徵文】讓我睡好覺!」,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108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
2013-06-26 13:47:3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