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3-16 11:17:17| 人氣5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友情的回憶,筆筆皆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從小就是一個不擅表達、極度內向的小女孩。從幼稚園、小一、小二、小三、小四,我都是獨自一人,沒有任何朋友可以與我「交談」,直到我認識了她們。

 

 認識她們是小五的時候,當時就讀的班級,大家個性都非常淳樸,雖然老師會要求成績,但本質上大家還是像小孩子一樣純真。我第一個結識上的朋友,她,是從大陸轉學過來;當時她說話有大陸口音,我覺得挺特別的!我和她無論是去廁所、合作社還是實驗室,我們都一塊去。我們聊身家背景、玩交換日記、寫個人檔案,「我們是最要好的朋友喔!」當時,她在個人檔案上寫的這句話,我永遠記得,我從此知道朋友的交情有分「深淺」。另外三位朋友,也是在小五認識,我們五個人同班,當時同學笑稱我們為「南方五劍客」。

十一、十二歲的我們,不知道真正的友情,是不需要靠言語來裝飾,更不需要許下什麼承諾。時間荏苒,十三年過去,我們五個人依舊有連絡,但,維繫我們的不是任何言語、文字,而是我們滿滿的回憶。

 

 

台長: Judy
人氣(5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