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9 22:26:57| 人氣4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弟生日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意的我竟然忘記今天是特別的日子,「啊!今天是弟弟的生日!」

從電話桶另一端傳來祝賀聲。 艷陽高照,運動員們來回奔跑著;仔細一看,他們不是運動員,而是一群熱愛足球的孩兒們。「游某人快踢過來!」藍寶趁著沒人防守之時喊出。游某人有點驚訝,但基於比任何人都愛好足球的精神,還是迅速的把球踢向藍寶那。「好球。」藍寶驚呼。大夥也相視而笑,邵夭說:「藍寶今天特別有精神呢!」大夥跑著跑著,「好一記漂亮得分!」大夥歡呼。卡啵說:「漂亮!藍寶。」一抹微笑加上驕傲的神情和感謝...。游某人、邵夭、毛毛等人也相繼得分或漂亮的傳球。但最閃亮的一顆星是藍寶。

比賽結束後,大夥議論紛紛:「藍寶今天表現特別突出耶!」忘了一提,不在侷限於足球場上的夥伴們,他們和「因夢想而偉大」全班同學會了面。細心的游某人說:「今天是藍寶的生日。」大家驚動萬分,爛人揚視線到處掃描,提出疑問:「藍寶呢?」大頭針和大家尋找之際,藍寶出現了。「你去哪?」大夥問。「我太渴了,去買飲料,順便吹一下冷氣。」藍寶就是藍寶。這時,大夥同時喊出:「藍寶生日快樂!」藍寶露出驚恐,之於說:「謝...謝你們!」就是因為遇到你們,讓我展開了活潑的翅膀,遇到你們真好!^^嗣後,爛人揚說:「上了高中後,有不懂的可以問我。你要是連簡單的都不會,我可是會發飆的。」而後,大頭針瞪了爛人揚一眼,「哈哈哈...!」三人不約而同笑了。藍寶到家後,老爸、奶奶、姑姑、叔叔、叔公、兩個小弟、叔公、老姐還有阿公當然也祝你:生日快樂!老爸撈叨之餘,要表達的心照如宣。老姐對老弟說:「以後生日要說喔!」

「因夢想而偉大」這班會過得如何呢? 「管它的!藍寶生日快樂!」^^

台長: Judy
人氣(4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