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9 22:13:11|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一樣的天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一種感覺,今天的天空不一樣

是我的幻覺嗎??還是我的想像力太豐富了呢??

好疑問哦!!這幾天一直都在下雨,下個不停呢!!讓人的心情也很煩悶哦!

這幾天的心情就是不好不好,只從週一的輔導課過後,一直都很不好

星期二,沒有看到可愛的小孩和鬍子..週一送信時也是..

直到星期三變聰明了點,提早一節去送信,結果看到了,但他們好忙..不敢打擾

週四時,又不在那兒,恩~~太忙了吧!!不過今天,就好了一點..有看到鬍子呢!

可是她也一樣忙翻了,忙透了,想跟他講句話,都來不及講呢!!

看來,似乎不理我一樣,的確吧!!忙到不理人是正常的??!


今天,看到了小孩出沒在學校的教務處那兒,心情本來應該很好的才對阿!!

可是,怎麼感覺怪怪的,就是笑不出來呢!!(在想什麼??!就連我自己也不知道)


看著日子一天天的過去,我卻一天比一天憂鬱..

就像知道了治不好的病症一樣,心情糟透了..

心情就像跌到谷底般的糟,心情很不好就對了..



這幾天後,可能都不想碰電腦了吧!它只會讓我更難過,更痛而已..

想當個自閉兒,所以決定了,今天打完後,明天可能還會有一篇吧!

之後,就要好好的讀書拉!!(恩..加油了!)

下週二要考童軍和體育勒!!那好煩人說..

只能說,對自己加油了..





今天,心情沒有很好很好..但可以說,很糟很糟..糟透頂了

外頭,還下著雨,一滴也沒停過,冷冷的說

恩..今天的天空,好暗好灰好讓人不愉快哦!!



台長: ♡↘小呆↙♡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