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22 00:05:28| 人氣1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長記事錄【3】番外篇-迷糊台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再來呢…咳咳~~
說一件台長的蠢事好了…
(唉…我真的是受不了我的大條神經了…)
(台長又要被大家罵“笨”了啦…)
就是台長和小凰兒一起先坐捷運從士林夜市回家…
結果車來了…我們很高興的一起坐上了車…
我以為這班車是新店-淡水的…
就很快樂的坐著…還很快樂跟小凰兒說我可以一路睡到我要下的站了…
到了古亭站,跟小凰說拜拜後…
本以為開始睡覺的說…沒想到都還沒睡熟…
卻聽到車聲響起:這站頂溪…
哇哩…我是要到新店的哩…
一時還反應不過來…
心裡還想了十秒…往新店何時多了這個站啊…
唉呀…我的媽呀…
看清牌子之後,原來是往中永和的…
抓了我的包包…就面無表情、裝做若無其事的模樣、跟著下車的人群下車了…
然後再悄悄的、慢慢的…走到對面搭車回家…
喔…天啊!台長我真的是…
“超級迷糊蛋”哩…

台長: 康妮
人氣(1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趣聞 |
此分類下一篇:厚~~~~老師~~你罵髒話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