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06 00:58:53| 人氣8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飛向宇宙,浩翰無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班的時候,不經意抬頭,望向十點鐘方向,

會看到一個瘦瘦的身影,埋頭努力打電腦寫文件接電話,

大家上班時間談天哈哈笑,她也會緩緩抬起頭附和著說笑,

中午吃飯,聽著她用著溫溫軟軟的語調,笑談起她那可愛頑皮的小弟又做了什麼開啟大人笑點的事。

很喜歡看她笑的模樣,

尤其…對大眼睛的女孩,我都特別特別…沒有抵抗能力啊!(我要融化了~~)

 

不曾聽她高聲調和誰爭吵,不曾看過她生氣的模樣,

所以我很佩服她的高EQ。

她有時工作做的很晚,卻覺得很少聽到她抱怨的聲音…

總是默默有條理地完成一項項工作;

所以,有時回家前看到她還在奮鬥,

總覺得很想要幫忙她什麼能讓她早點回家休息。

 

今天是她最後一天在Y司,雖然還是一樣忙碌,

但我替她開心終於能離開這封閉地方。

Y 司不代表所有工作模式和企業制度,

希望她能慢慢找回原有的自信,找到一份值得她樂在其中的工作。

 套一句廣告台詞,"人生一定要GO",願妳保持勇敢衝刺挑戰的心情。

保重囉!

 



圖片來源:http://disney.lovesakura.com/Gallery/ts/p38.jpg

 

 

P.S. 怎麼辦,我會想妳的啦!去澳州不要玩瘋了!如果我要求寄張明細片來…會不會覺得我太over ...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台長: 康妮
人氣(8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角色 |
此分類上一篇:有喜啦~之高中小聚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