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4 00:13:47| 人氣1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有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國巨上班後,到現在都已經離職、換了新東家,
我老是覺得生活緊張,
不停地犯腸胃病,不停的焦慮、頭昏與心悸,
有時上班到一半,老是得往廁所跑,
躲在裡頭上吐下瀉,
這種情況,尤其到了女性生理期前,更為嚴重,
一直到現在都好不了……

這種狀況,一直不斷重覆,
搞的我很悶,很憂鬱,很疲備,很沒精神,
有時想到很煩,不知怎麼搞的眼淚就掉出眼眶…

不想常常在別人面前說自己不舒服,
怕別人以為我在裝病,
其實,我是真的很不舒服……

想要去做一些精細檢查,但,
不想跟家人說,自己一個人去又很怕,
老吳最近又很忙…唉…

悶……T_T






台長: 康妮
人氣(1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抒發 |
此分類下一篇:陰影
此分類上一篇:八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