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10 23:24:00|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月經失調 2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在那夜,我讓他進入身体。過程並不全然出於他的堅持底墾求,母寧說似乎是處女之身的我本身更懷著類似期待心情來等待那一刻,雖說不無猶豫,可內心全無掙扎,腦海內也不曾掠過放任事態擴延的悔悟,但也不全然是在春情蕩漾下讓事情蔓延發生。
若要反省其時的情緒,也不無可歸納出對長久的禁制生活反抗,似乎可覺察那類對長期學生壓抑感之反叛的賭氣行徑。其實,模稜的意識之間,更可以讓自己感到的是:對自身與家庭積蓄已久的那類不明確的懷怨與不耐。

自己竟有與男朋友共同來損毀掉父母的長久以來期待共犯感,而且自我感覺到冒險歡樂的追索真能廢棄所有累積下來的教悔與對前途的期許。但作這樣認定的同時我也清醒地覺知,呂士東不會是好女孩托付終身的對象。

無論當刻如何熱火焚身,情境省視的清醒並無消失。呂士東各方面絕不是父母眼中合適的人,我父母不會同意我交這樣的男朋友。他不僅花心,更是個回鍋的學生,功課如何?人品如何?都是疑點。長得修長俊挺,當然討女兒歡心,可惜長輩和下一輩看法不盡相同,他們只會用勢利的來看女兒交往的對象。

我也不是不曾一次地自詢過,有那麼喜歡他嗎?就那麼壓制不住衝動,干願隨波逐流而去。他會如有些女生私下侷門自囿底以為不是好人嗎?他一付我行我素,有放蕩之名在外。陷入進去,就無暇考慮及這些,旁人的意見影響不了我,同學的觀感並不重要,也不會怎麼樣底去留心或在意。有時會在流言下慮及前景,但總覺得能讓自己動心才是心內真切的意願。我可不願走在身旁是個會讀書的矬貨。

雖說他要求我去他宿舍過夜時,事先也一再保證不會發生那種事。其實何不需作任何許諾,一個敢於接受這樣邀約的女孩子,豈會沒有打算?沒有心存預感會發生什麼?讀到大學了,什麼時候了,哪個不會期盼會什麼事會等著發生?哪會稚嫩天真真以為在辦家家酒麼?

事前我也確切衝量過,心想他這麼一個風月老手,這種保證能算什麼?他這人第一次約會我,就吻我,出去不上三次,就登上三壘。我雖無經驗,也不至於稚嫩到全然不知事,也清楚,男人為求達到那種目標,怎麼樣的誓言,都許諾得出來。而像他這樣玩過的男人又怎會放掉到手的機會。

我雖大膽悖逆,很敢於冒險嘗試,可就一個純真無玷的少女形象,無論若何總得得維持表面上的矜持。但是我確實全無丁點忐忑顧忌,心底裡甚至迫切地在期盼,不無躍越地等待看事情如何發生的那種期待。

我無從否認,事前確充滿期冀與綺想,一心想著暗室獨處的一 對熱情如火的年輕人。吻吻抱抱,忍不住地對對方身体 尋幽探奇,怎麼樣想都是愈走愈走火。

現在,已過了這麼久的再分析,似乎色彩已變調,以為確信的認定,實已未能再確切掌握其時少女破瓜時的心情。事情的發生當場當然是昏噩、希冀與猶豫。事後也不可能清楚是否有確切的意圖,最多可說是懷有某種期冀的情緒。但是反面來說,也同樣真切,尤其後來的波折與演變,造成的悔悟,更加扭曲處境的認定。

我表示得多空泛,我生命中巔峰似的那一刻,可沒有這許多講頭,動作與感官的幸福與快慰才是當時的一切。雖然流程意識一迄明晰清楚,但絕非如許理智,且可供於來回省視檢索。

再回想那次與異性的第一次性經驗,即使皮膚發燙,身處高溫,在情欲高熱之情況下,我並未為性欲泛濫整個地沖昏頭,從頭至尾仍意識清楚地知曉自己在做什麼?如今回過頭來我寧願說,是幾乎是於出那種願意承擔的自我意願,同樣也不無具有寧願被毀棄的自創心 理。貞操不是不足惜,但不曾像灌輸進腦內意念內那般明確或值得強調。我想到過在願意為之捨棄的人面前,何來猶豫。

心裡頭雖不明確行為的後果,還是不時在打點,為什麼要這樣做?雖是在情人的敦促下,自己其實也是同謀。因為只要肯堅持,他從頭至尾並沒有非要得到不可態勢,反而自己是有著暗示性地鼓勵,似乎 不希望他止於前戲挑情。對於毀棄自己貞操,難說全無與虎謀皮樣的心態,雖不同意是出於自己撩撥而且願意進一步地讓他來進襲。雖然再三試圖侵入,一半於顧忌我的痛楚,那一晚並沒有完全失去貞操。

關鍵 時刻,他撫摸著我的身体,不住地親吻捏弄我的乳房和下体,手嘴不休地在陰戶邊緣磨蹭,又用陽具演練著衝刺,後來一再扺不住似地要讓龜頭擠進去。我也極想讓之置入,但還是慮及後果,不能讓他刺入。他勸誘:

「在邊上放一下沒關係的。」

他確沒有繼續深入,克制確住衝塞地欲望。一再撫弄著我,稱讚著說:

「你太美好了,我不會進去的。」

但只在邊緣磨蹭是不夠的,又要求進一步:

「我忍不住,就讓我在裡面放一會好了。」

我雖無經驗但也知道後果:

{那不就進去了?」

但他肯定地說:

「只要不穿破處女膜,就沒關係。」

我同意他。他也不理我的閃縮,直接插入。有些痛,但感覺還好。我配合著讓他置放進去,痛得很。在緊緊擁抱撫吻下,我可不願他就此休手,他的嘴死死地封吻住我的,雙手無休地上下揉搓捏撫。那個東西充塞滿漲得動彈不得,疼痛使我意會似乎已撞擊到處女膜了。我眼淚流下來了。

「疼嗎?」

他試圖拔出。

不能休手,我死命抱緊他,幾乎要叫出來:「不可以拔出來!」

他也表示:

「我沒辦法休手了,我忍不住了。」

我寧願他不顧反對,直衝而下,但他仍還是彊持不動。最後,扺不住了,我催促他進去。

但他一動,我就痛。再一往前使力,更痛,那麼地痛,頓時淚如泉湧,哭將起來。可是我仍抓緊他身体,不讓抽身。

台長: 莫大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