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8 23:37:55|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pink.14》平凡的幸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個禮拜六的晚上

只要好天氣 沒刮風下雨

我爸就會騎著摩托車
(我家沒ㄅㄨ ㄅㄨ)

載我跟我妹出去逛逛

每次的行程都差不多

從海邊逛到金山.萬里

再從市區回來

還有 一定會吃宵夜

回到家都凌晨1.2點了

途中 3個人都在耍白痴

爸:(以後我們家中樂透想搬到哪裡住?)

我:(日本!日本!!)

妹:(美國)

爸:(大陸好了)

我:(我才不要大陸勒..你自己去那裡住)

爸:(那裡有我的同胞,語言沒有障礙)

我:(那到時你死了,就葬在哪裡唷!)

妹:(樹葬or海葬好了)

我:(海葬好了~瀟灑一點)

爸:(不行ㄝ 我怕魚會生病)

我:(為啥?)

爸:(因為它們吃我的肉會得痛風)
↑痛風患者

我:(智障= =")

剛開始覺得很無聊

但現在禮拜六晚上是最期待的一天囉!!

台長: 鈺寶貝♡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