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4 01:03:17| 人氣4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漫畫]高河弓-天使夜未眠(完結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套很久的漫畫,剛看完後面的後記還被嚇一跳,

不小心,這套漫畫也有15年的歲月了。

在剛接觸這套漫畫時,書的譯名是『危機地球人』,

現在看來,當初的譯名還比較合乎故事的內容述敘。

三本厚厚的漫畫,這可以說是我看過最厚的漫畫了@ @

一本可以抵三本用,在當初到底出了幾本我也不太記得了,

好像也是尖端出版的,我記得我還很寶貝的用厚的描圖紙當書套,

把它們一一都給包了起來。

高河弓的漫畫,其實看的有點累....故事跳的很大,要銜接起來,

得一直去翻前面的,還有一個看不太懂的故事是源氏物語。

前一陣子出版的愛戀(還是戀愛?,不太記得了....),現在回想

起來,好像大多都是一廂情願的陷入熱戀或單戀中@ @

不過,真的沒想到,事隔那麼多年以後,才看到這部漫畫的結局....



當然是比不過史上最長的漫畫啦--『尼羅河女兒』跟『千面女郎』,

現在,千面女郎也正名為『玻璃假面』了........



不過,說是史上最長的漫畫....我看,高橋美由紀的漫畫也可以插上

一腳了....,她的『惡魔默世錄』、『海龍神』、『墮落天使』這幾

部漫畫現在都已經陷入無底的等待= ="

還有一個新坑等著--那就是『九號殺手』,真的等的有夠久....現在

在第13集,可以說是一年一本。

基本上是已經忘的差不多了。

除了無限的等待,就是苦戀,在高橋美由紀的筆下,好像是沒有幸福

美滿的愛情故事,每一段情,每一段愛都是刻骨銘心及充滿荊棘的....

最苦、最悲的故事.....

台長: 花紗
人氣(4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