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5-21 19:00:00| 人氣1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雨天胡思亂想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朋友問我,不會需要個伴嗎?會不會孤獨空虛?

我說我現在不需要,因為我發現目前的我喜歡關心好友,
但不准任何一個人探測我的內心領域。

在某種程度上,我也不孤獨,因為可以以精神為重,
就算旁人再怎麼批評我,躲在自己的小世界裡也無妨。

多年在外面戰得傷痕累累,
就讓我待在無風無浪的安樂窩蟄伏吧!
等待復出的好時機,
就算我和周圍的朋友人生進度不同又何妨?
不表示我到達不了我的目標!

有的時候,有伴的存在,
反而讓自己更有不被理解、孤獨感升高的危機。

然後到頭來,自己會發現,無論如何,內心深處最惦記最痛的,
還是那個愛得轟轟烈烈,最後卻天涯兩頭的那個人。

形形色色過客的伴,都只是瀟灑一時的仙女棒短暫絢麗的火光。

 

台長: 無殼泡泡
人氣(184)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突發奇想 |
此分類下一篇:五斗米外的新鮮空氣
此分類上一篇:孟郊,請原諒我的突發奇想!!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