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21 18:24:20| 人氣40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畢旅四五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六點起來,好累!
六點二十要去逛瑞士小花園
但我們到了三十分才出發(默)
然後昨晚信誓旦旦說要去逛的黑人死也不起床= =
超亂的房間↓XD

風景很漂亮↓
 
我沒有拍花啦,但有跟其他人合照,可惜照片不在我這
晃了一下後就準備回去吃飯
她們的服務態度整個不知道在差什麼
什麼自助嘛!
還不如裝一盤放桌上還比較方便= =
不過高麗菜真的還蠻好吃的
吃的超飽回房間後就整理東西要走了
黑人說昨天有人打呼很大聲
我就承認了XDDD
可是她昨天跟腦洞聊天也很吵啊!!
反正我回她說你該慶幸我沒有磨牙XD
噢,要走的時候因為我們太不高興了
所以我們什麼也沒整理就走了XDD
還故意弄亂XDDD
然後為了運動一下
我們小白、怜佑、盈萱就去打球
結果敏班的很想過來報隊XD
上了遊覽車,可憐的變態又被嗆
誰叫她不帶耳朵!!!
她就裝可憐說:因為它斷掉了嘛~~~
還說因為她被我們一直罵變態
晚上開會時還被總領隊質問她是不是做了什麼奇怪的舉動XDDD
 
結果說到一半一隻大蒼蠅飛過來
她就拿鞋子殺了牠
然後感嘆說她竟然還要打蒼蠅XDDDD
 
接著就去看趕羊秀
一路上她還不知廉恥的拿著別人的相機自拍!!!
還假裝要拍我們其實是騙我們!!
太白痴了XD
左邊這隻是牧羊犬↓

主教跟滿芬在分類羊 手忙腳亂的模樣↓

老實說他這樣弄羊讓我很不高興=口=+ 這可以告吧!!↓

檢查牙齒↓

還有甩鞭,這位同學的下場請自行想像……

看完整個秀後我們就去休息休息準備出發
回到了車上大家都開始嗨囉
我跟小白就忍不住點了歌
然後發現周杰倫便成同杰倫了XDDDDDDDD

好不容易到了大鵬灣後我們就開始烤蚵阿(台語唸ㄜˊ阿)
這時就不得不說變態的愚蠢
她每次都說成歐阿(芋頭)
我們就狂嗆她
她就會說我是原住民嘛!!!
她為了舉例還說防曬乳她都會說成防曬ㄋㄨˇ
我們就開始正音班的教學XDD
但事實證明,他……沒救了!
變態烤歐阿……不!ㄜˊ阿帥氣的模樣↓
 
烤了很久,我只吃了一個,因為我不敢吃=口=
不過吃了之後真的覺得它很像牡蠣
那我小時候吃的到底是什麼啊~~
小時候對ㄜˊ阿的印象就是超噁心
總之烤完後我們就準備出發坐船晃晃
排隊時變態因為白目被猴子(左,仁班領隊)跟小新(另一個穿黃色衣服的,簡班領隊)抬去要拋進湖裡
我們當然笑容滿面的送她離去XDDD完全沒有人要救她!
噢,穿綠色衣服的是大亨,我們的攝影師!他的攝影機剛好擋到了囧
這張是他們饒過變態的樣子
要拋的時候我的相機還沒開!!太遺憾了!!

一副剛被虐待的樣子XDD 小新(右)

然後扮喜憨兒

找老師哭訴時,老師卻躲起來叫她不要過去XDDDD

時間就在變態耍憨之下渡過
終於輪到我們搭船了
整個超平靜的!
都不會搖晃~~~
我們的導遊非常的好玩
他一直說冷笑話XD
最好笑的一點是我們說他是帥哥時整個臉都紅了XDDD
蚵殼島↓ 現在是漲朝ˊˋ

為了幫我們拍照而爬上欄杆的變態↓

慫恿我們做這個動作的變態↓

蠢蠢欲動的小新↓

導遊導遊↓

回來後跑去玩機車的弟↓ 但使用的是人力囧


還有點時間,我們就又去打球
結果一堆人一起進來打XD
連叮噹(應該是某班領隊,女)也跑進來我這隊
然後叮噹就使用無恥的伎倆贏了XDDD
例如說她們出界阿什麼之類的
總之規則她定就對了XD
中間發生一件超白癡的事
陳修音這傢伙竟然用下巴接球XDDDDDD
然後一直說她的厚道就好了,白目!XD
回到了車上變態說我們都欺負她
她覺得她的地位比大亨還低
我們就說對XDDDD
於是她就開始鬧大亨
叫他唱歌
就唱了……飛龍在天XDDDDDDDDDDD

接著變態就開始編故事 家後、對的人、理想情人、背叛、愛我別走、分手快樂、遺失的美好
陳修音這白癡還學鹹蛋超人↓

吃完晚餐後去逛了六合夜市
嗯……沒吃什麼,因為太飽了XD
集合時用定義遊戲整了變態XDDD
我還以為領隊都知道勒
沒想到他們都沒玩過!

人道酒店↓四人房 我小白怜佑盈萱

我們玩了uno牌
第一次玩呢我
真的好好玩噢XDDDDDDD
我們到了三點多才睡呢~

第二天結束。

台長:
人氣(40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關於玩樂。 |
此分類下一篇:心有靈犀還是會通靈?
此分類上一篇:畢旅兩三事

這篇文章停滯超久!!!!!!!!!!!!!!!!!!!!!!!!!!!!!!!!!
2010-05-02 22:12:0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