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15 21:29:39| 人氣331|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能不當妳的理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網路上流傳的十六行詩

 

妳的名字總聽不見八點的悠揚鐘聲

但常會在下課之前微笑的趕來簽名

望著鏡子的次數遠超過PPT的張數

難得清醒的片刻往往是和手機對談

.

平時作業應該是利用網路拼拼貼貼

重新設計排版的功夫倒也經常省略

隨堂測驗的成績不免令人搖頭嘆息

期中的分數和及格的機率漸行漸遠

.

關鍵的期末報告如預期般空洞乏味

只有小可愛和短裙的組合略有可觀

嗲過頭的尾音掩飾不住空虛的檔案

濃妝豔抹的程度與課程的評分無關

.

站在二一的邊緣妳是否會有所警惕

美麗的未來即將幻滅如天邊的彩虹

在晨昏顛倒的歌聲與酒精雜交之後

我慎重寫下這些不能不當妳的理由

 

我們老師說做一首不能當我的理由可以加分

所以我要來嘗試啦XDDD

不果我現在只想到幾句而已=ˇ=

 

你的聲音總是讓人昏昏欲睡

低沉的聲音帶著催眠的效果

坐前面的我接受你口水洗禮

享受粉筆灰像雪花般的飄下

我總感到如沐春風心曠神移

為了讓別人也體會VIP服務

我的位子只好一直退避三捨

可能是因為沒有你口水加持

我的成績也一直往零分邁進

你的光頭太亮我看不到PPT

 

嗯……還少兩句,還要在排一下順序

字好像也不夠~~

快來幫我XD

台長:
人氣(331)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關於惡搞。 |
此分類下一篇:每日新聞—冬奧美男子!

布丁
學姊你真有天份(笑)
光頭太亮是誰阿哈哈XD

阿~我能做的只有為你加油囉:P
2009-10-16 19:43:27
版主回應
光頭是自己幻想的XD
2009-10-16 19:50:33
豬排
我的手機太暗你看不到我遊戲
怪來怪去只怪那雙欠打的眼睛
不聽使喚的只顧著上下合一起

噢耶~ 我幫你多加了一句
2009-10-18 20:50:58
版主回應
謝啦XD我朋友也幫我想了,想看嗎XD
妳的名字總聽不見八點的悠揚鐘聲

你的課程永遠不在學長的推薦之中

但常會在下課之前微笑的趕來簽名

卻早已在校園之間大力的臭名遠播

望著鏡子的次數遠超過PPT的張數

失語詞窮的次數遠多於CHN(*註一)的人口

難得清醒的片刻往往是和手機對談

偶爾中聽的課堂經常是個代課老師
.

平時作業應該是利用網路拼拼貼貼

上課內容大概是抄襲他人優良著作

重新設計排版的功夫倒也經常省略

課程裡面無關的廢話需要盡量減少

隨堂測驗的成績不免令人搖頭嘆息

隨堂測驗的次數根本是在刻意刁難

期中的分數和及格的機率漸行漸遠

期中的題目和測驗的本意背道而行
.

關鍵的期末報告如預期般空洞乏味

重要的期末題目如想像般無聊透頂

只有小可愛和短裙的組合略有可觀

只有啤酒肚和假髮的搭配讓人發笑

嗲過頭的尾音掩飾不住空虛的檔案

歪一邊的假髮隱藏不了掉髮的事實

濃妝豔抹的程度與課程的評分無關

西裝筆挺的打扮和實際的專業不同

.

站在二一的邊緣妳是否會有所警惕

身在連署的名單你是否會更加改進

美麗的未來即將幻滅如天邊的彩虹

老師的禿頭依舊耀眼如東昇的旭日

在晨昏顛倒的歌聲與酒精雜交之後

在午夜輕聲的呢喃與香菸混雜之下

我慎重寫下這些不能不當妳的理由

我鄭重打下這段不得被你當的回覆

(*註一)中國,全世界人口數量最多的國家。
(*註二)學生回覆有考據真人真事!但該誤人子弟之失格教師與作者現就讀之學校無關。
2009-10-18 21:50:00
布丁
太了不起了
真厲害耶:)))
2009-10-21 21:45: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