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1 17:53:04|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ovie〞『野蠻師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死後一定會變成風,風來的時候,我就在。」*

這段話讓我好感動好感動
看完了電影 我的眼淚不斷宣洩出來
那種痛 似乎自己都深深感受得到
我看見紙飛機的出現 就越難受
眼淚不斷拚命的往外流 阻止不了

好幾幕都能打動人心

勾小指、紙飛機、旅行、風車…
每個似乎都在勾動著你的心弦

如果你喜愛我的野蠻女友
那你一定會更喜歡這一部電影的

正在看我打的這篇文章的朋友
也許我們相識 也許我們是陌識
但你真的該去看看這部電影「野蠻師姐」
那種感動一定要看了才能夠感受到
或許我說的很誇張 但眼淚真的多到很嚇人
感受也是滿滿的
請珍惜你身邊的人
你愛的 愛你的 都請你好好珍惜

風~來時 你會發現 愛也一直存在著

台長: 這一切,何時結束?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