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9 07:44:11|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ELTS結束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剛考完IELTS
早上一大早就醒了 忐忑不安的來到ELTC門口
接下來居然又是冗長的等待
直到10點多 Listening開始
這次很幸運 聽力考題全在機經預測裡
雖然我已經把答案背的滾瓜爛熟了
但是最後又不敢全寫上 還故意更改了幾題
其實如果沒有機經預測的話 我大概有5分就有保佑了
(講到保佑這兩個字 或許這世上冥冥之中真的有些力量在運作吧 容後再提)
接下來的閱讀與寫作 就在很平順的感覺下結束
希望成績也這麼平順就好了
下午的speaking test 我居然是最後一個 要等到下午四點半才輪到我
看來監考老師也很累了吧 我的考試很快就結束了
講了一些沒啥內容的回答 也不知道這樣會拿多少分
-----------------------------------------------------------------------
今天 台灣的今天早上 8/29的早上
算算時間 大概就是我考完之後的時間
我阿公在這個時候走了
其實這幾天一直有預感
爸媽回去了一個禮拜 我就知道情況一定不妙
然後這幾天表姊的話 除了以往般的說教 還帶著一絲絲閃爍的感覺
大概是怕我分心吧
可是如此一來 我的壓力就更大了
好像我要負點什麼責任似的 好像我愈來愈抽不開 愈來愈難以到達自由身的夢想
今天考試的時候 我還跟自己說
妳要加油 阿公你也要加油 我們要一起加油阿
我好怕時間上就是這麼巧
我好怕我無福享受真正又短暫的輕鬆
可是這一切 冥冥之中 真的有股力量在安排
祂讓我們盡了最大努力之後 可以得到真正的放鬆
阿公他已經脫離苦難了吧
我們這些活著的人 還沒有盡最大的努力 還得不到死神的救贖

我多想要抽開一切 斬斷一切
想要無後顧之憂 想要真正有自己的路

可是我還是走不掉 我也不能走掉
生命是緊緊相連的
終究有一天要面臨的生老病死
很可笑的拒絕一切 卻仍是不自覺的流下眼淚
我真的不懂這無解的人生習題

心情很複雜
又是個不知所謂的夜了

台長: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