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21 02:03:17|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始上課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2.08.19 Monday

語言課程的第一天是可怕的,前晚沒睡好,早上又被火車吵醒,喝了牛奶和水後走了三十分鐘到了教室,完全是極暈眩的狀態,到了教室馬上就說要測驗分班,完全沒有給我們上洗手間的時間,一開始考一百題文法選擇題,寫到一半居然又被叫出去作Oral Test,每個人的時間都不一定,我的考官特愛問,我被問的時間長到好像可以作完二到三個人的口試,天啊!等我回到教室時已經收卷了,在我向老師爭取之後,我有了五分鐘,但我大概一分鐘之後就交卷,因為已經完全不想管了,反正無論如何,我只是來上課的,不用再考一次IELTS,所以沒關係囉!

今天整天是處於暈眩的狀態,下午回到了房間後,洗個手低下頭時突然覺得自己在船上,海浪讓我上下晃動,這就是我的感覺,上下動而不是左右暈,可怕的...

下午其實是這篇文章的開始時間,打了二小時之後,去了一個香港來的行銷學姐家聊天,她從高二來英國唸書,所以英文嚇嚇叫,而且她完全是不說中文的,她自己是說她不會說中文,但我認為那是她不想讓自己置身於全中文環境的很好方法,目前我還作不到這一點,叫我和大陸人說英文,會不會有些太做作了啊?不管如何,她是一個知無不言,言無不盡的好人,雖然是美式的直接,但我就喜歡直接的態度,她給了我其他學姐沒有的資訊,嗯,很棒!

2002.08.20 Tuesday

今天終於可以辦學生證了,一如往常,我的現場照片被拍的像個囚犯,更可怕的是,不知是在那一個時點拍的,把我拍成仰角,也就是說我變成一個像豬的囚犯,哈哈哈,實在是太好笑了,不過我也認了,這種現場照的照片從來沒有好看過,豬仔就豬仔吧!反正本來臉也夠圓的了

後來去銀行開戶(NatWest National Westminster Bank),奇怪的是現在已經沒有學生戶頭了,只有英國學生才可以開學生戶頭,我們只能開current account and saving account,怪吧!更可怕的是開戶不用存錢,現場也拿不到account number,要隔天下午才能知道帳號,而且要七天後才能拿到金融卡,什麼沒效率的國家!

再說個事兒給你笑一笑,早上我在家做中午的三明治,有土司/起司/火雞片/蕃茄,我把蕃茄切好,土司邊去掉,很高興的夾在一起放到三明治專用袋裡,滿意的上學去了,才到了門口就發現一堆蕃茄掉到袋子最底部,可以想像到了中午土司會有多濕多噁心,這時我焦急的問同學她們都怎麼做的,原來做三明治時濕的東西要和乾的東西分開放,也就是說蕃茄要放在另一個袋子裡備用而不是先夾在裡面,真的只有我一個人不會嗎?如果是你,你真的會分開嗎?好!下次我一定會弄得很好!

台長: Migga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英國研究所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可怕的印巴小孩...
此分類上一篇:out and about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