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15 21:24:03|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累我不累嗎

你累她不累嗎

你真的以為你可以瞞天過海

她真的什麼都不知道嗎

你真的以為你可以給她幸福

就像你以為我跟你在一起

不會有好的未來 不怎適合

那你幹嘛還要愛我 還想跟我在一起

你到底把我當作什麼啊

想愛就愛 不愛就不愛

想要就要 不要就丟掉的「東西」嗎

我知道我現在否定了你給我全部的愛

可是 我好累哦

我等了一個多月

你也該把她安頓好了吧

幹嘛要把我三振出局呢

那我的委屈求全 我的忍耐

我的希望 是不是在下一秒

就該開始完全破滅 

那燈塔的燈 不再閃亮了

也許停了電的燈塔 才是夜晚汪洋中

最美最亮的 一座無名塔台

是嗎

台長: 阿溫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