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1 21:33:56| 人氣1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UMC面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被UMC通知面試以後...
就一直幻想著
有一天可以進到UMC服務...
然而..
去面試後..
發現UMC真不是普通人可以隨便進去的
而且條件未免也太高吧
說是通知我面試總務管理師的職缺
然而..到現場之後才知道
當天的應徵人員是針對總機接待這個職位
好像跟原本應徵的有些落差
其他還有應徵人力資源專員職缺的人
這個落差就更大了...
不過到特地請假去了
就看看他們到底在搞什麼鬼...
英文聽力面試加上性向測驗...
聽力我覺得比多益還難..因為速度很快沒時間看答案

最扯的是..在等待之餘
大家一起閒聊...
我才發現..包括我八個人
有四個人是國外唸書回來的
一個是國立大學企研所畢業的..
我應該是裡面年紀最輕而且學歷最普通的吧
我的天啊...只是應徵個總機ㄟ
都還要請國外回來的
可想而知...
我想要近UMC一定更是天方夜譚了

台長: seize the day
人氣(1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