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1 23:47:10|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東京五日遊-Second 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4年5月25日
一早起來,急著拉開窗簾,想要瞧瞧今天是否是個好天氣,哈哈,如我所願,陽光普照的一天。
不過吃完早餐,就聽到一個不怎麼愉快的消息,就是必須撘3個小時的車到東京市區的近郊,坐知名的海盜船,對於一個坐巴士很容易暈車的我,無非是一個小小的考驗。
[海盜船]..一開始我還以為是遊樂區的那種海盜船,會盪來盪去的那種,結果領隊卻說,坐一趟大約要10分鐘,心想到底是哪種海盜船竟然可以玩這麼久,這樣大家下船之後不就都吐死ㄌ,抵達[蘆之湖]之後,眼前的景象瞬間振奮了我,因為我們要搭乘的是實體的海盜船,坐在船上欣賞湖面的風光,景色很美,由於坐船繞湖僅有短短的10分鐘,所以大家拼命的拍照,時間就已經不夠了,偏偏有另一團的韓國人跟我們一直搶著拍;不過此時我心裡想的是,我要跟魯夫一樣,大聲的喊出...[我要成為海賊王]...
箱根神社,這裡有一個關於九條龍與枯木的傳說,詳細情形我記不清楚了,只記得這邊的參拜方式又不一樣,是要先二拜,擊掌兩次,再拜一次;日本的神社、寺廟真的是複雜又難懂,每間的祭拜方式都不盡相同。
下午約莫有3個小時的時間都要待在[富士急樂園],只好把握時間把最刺激的項目都玩一玩,最令人心驚膽戰的就是雲霄飛車了,速度超快而且長度還號稱亞洲最長的,嚇的我直喊,[我的天啊!]、[媽啊]....等等字眼,而且可能是因為太緊張的關係,脖子的肌肉太過緊繃,所以玩完後,發現脖子不太靈活而且還痠痠的哩。
生平第一次玩扭蛋,就奉獻在富士急樂園,老實說還真的蠻有趣的,若不是因為在台灣的價格都很貴,我想我也會對他愛不釋手吧..
[忍野八海],實際上是由8個池子所組成的,每池的水都非常的清澈,其中最深的池子有10公尺這麼深,魚的顏色很特別,體型也都很大,據說有一尾[人面魚],若有幸可以看見的話,就會有好運降臨..
傳統的溫泉定食料理是今天的重頭戲,東西很多樣不過份量卻不多,可是還是蠻飽的,飯店很貼心的提供一套傳統的浴衣,讓入住的客人體驗一下傳統的服飾文化...這麼傳統的一間旅館,泡湯的設施一定也是不可或缺ㄉ,來到日本就一定要入境隨俗,全裸上陣,害羞的大家便規定大家都不准戴眼鏡,而且還故意挑在11點左右才去泡湯,想說這樣人比較少,比較不會那麼尷尬,果真如我們所願,整個女湯都被我們包了,同學做了這麼久,竟然在畢業前袒裎相見,好奇妙唷...

雖然說..此時再台灣快接近六月ㄌ..天氣已經是快讓人招架不住那酷熱的太陽,不過在日本..早晚的溫差還是好大..中午的時候也是熱都不行..不過太陽一下山..溫度便瞬間下降...還真有一點冷

台長: seize the day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國外旅遊 |
此分類下一篇:東京五日遊-Third day
此分類上一篇:東京五日遊-first day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