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24 15:07:43|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和平島記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拍完了(我的作業啦),不過覺得好像才拍一點點。
雖然我拍了三卷,但是真正來說,好像拍不到三卷。
還沒去的人可能會覺得很多,但是,當你真的去拍了以後會發現,"真的沒什麼可拍的啦!!"
以下是我的和平島記事:
─和平島11/24星期日AM3:00
沒想到真的那麼早我就起床了(給自己鼓鼓掌啦!)
─AM4:20
弄弄好要帶的,一些有的沒的,走到我媽的車旁才發現---行照拿了,但是....沒拿車鑰匙!!(我是白痴啊~)
所以又跑回去拿了鑰匙。
終於準備好了上路,不料.....上高速公路走錯方向了...嗚~~簡直完全不知道該說什麼~~只好調頭了。
─AM5:15
終於是開往基隆的路上了。
到了和平島,天已經從暗變亮了。進去還要門票耶~厚~
停車的時候,旁邊有人已經要離開了(釣魚的啦),大概看我們是學生,還問我們"進來要門票嗎",去~我也知道六點前不用錢啊~幹麼問啊~分明就是故意的啦~
─AM7:00
今天漲潮,浪比較大。不過,要等浪花還是要花時間的,而且要調好快門和光圈,重要的是,站到一個好位置喔。

拍到一半的時候,旁邊階梯上的阿公阿婆忽然對我吹口哨,我還以為是誰,抬頭看,他們發現我看到他們,拼命向我揮手咧~ㄜ....也不知道怎麼反應......

─AM8:00
太陽出來了喔~~今天天氣真的不錯,本來是想說不管有沒有下雨都來拍,沒想到今天是個好天氣呢。
這裡的石頭真的很難拍~必須要發揮你的想像力~

後來拍了三卷,又去了白米甕砲台拍了一卷,在炮台那看海真的很棒喔,很藍很藍。

這就是我今天的和平島半日遊啦!!
改天再把照片弄上來囉!

台長: ivy藍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