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9 01:14:01| 人氣1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寶寶】- 泡芙後的受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抓著咖啡泡芙用力啃~啃啃啃!

今天下午,我拿一顆咖啡泡芙給寶寶吃。

當你看到牠吃東西時,你一定會愛死!!

因為超可愛的^^

不過牠吃了滿身都是咖啡味= =

我也幫牠擦乾淨~ ((味道是擦不掉的

牠吃的津津有味阿!!害我也想吃一顆呢

不過...糟糕的事情來了..

當牠吃到剩下半顆的時候,雖然不吃了~我也要幫他整理他弄滿地的削削

可是..當我收電腦椅的時候!!

牠卻跑了過來,被我輾過他的前左腳..

好不捨..我趕緊抓起牠,摸牠、用手包圍牠,讓牠有安全感~

因為被壓到腳,牠也嚇到了..

我好不捨阿...

寶寶~ 對不起阿!!

要原諒我的不小心阿~~~~~~~ ((泣 <眼眶泛紅> 真的!

雖然牠腳被壓傷了,不過好險只有淤青腫起

可是...牠卻不怕痛似的,照樣活蹦亂跳

讓我好想問一句...『寶寶,妳真的不痛嗎?!』

一直望著牠,抓起牠

我卻蠢蠢的對著牠說:
『寶寶,妳要原諒我喔!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妳也部可以討厭我喔…不然…
 妳會沒ㄋㄟㄋㄟ喝喔…』

呃…這是哪門子的道歉… 我看是威脅吧= =|||


雖然寶寶腳被我壓傷了…見牠這樣子的活潑~我總算安心了!

一直害怕,我是不是把牠的腳壓壞了…

一直想著,要是牠跛腳了怎辦?

不過見牠這麼健康的跳著,我便安心了…

台長: WanTing★°
人氣(1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寶貝寵物記 |
此分類下一篇:【寶寶】- 聖誕節
此分類上一篇:【寶寶】- 貪吃鬼被我剪指甲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