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8 17:10:29| 人氣8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公主 & 青蛙 》 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故事發生於2006/9月底 開始

公主與青蛙是怎麼認識的?!………網路遊戲
哪個遊戲?!………勁舞團

  我原本一個孤孤單單的玩著勁舞團!說孤單也不孤單,因為還有朋友陪我玩陪我練…平淡…平淡…一天天的過…但不知不覺我卻不知情的闖入了那個世界…兩個不相識的人,原本只是一味的在開玩笑,卻讓兩人有了交集,互相愛上了對方…

  我只是過路客亂點隨機進入的,是無心的,是無意的。單純只是進去玩耍,而進的那間剛好在玩情侶模式。分兩隊,原本我是跟另一個男生跳,我都叫他"月經"而另一隊則是一個我不認識的女生與他(我稱他為蠢蛋),音樂速度是快了。而我情侶模式速度快的按不太來,眼花撩亂,只會拖累對方。另一隊的女生很強。剛好,蠢蛋那天都熬夜沒睡,他很想睡,所以也按不到。我跳的濫,月經似乎有點討厭我…因為我一直拖累他…幸好,蠢蛋提議說換那女生跟他跳,不然我可能已經按離開了…
『對不起,一直拖累你…』抱歉的對月經說。
『~”~』月經沒說什麼只打上表情,讓我看出來,他覺得很煩。一直在拖累他。
『妳來跟我跳好了,因為我也很濫。一起比濫吧~哈哈』蠢蛋開玩笑的說著。
『恩~好~我跟你一組來比濫@@哈哈』雖然心情不好但還是開玩笑的打出這些字來。
跟那女生換了組換了顏色,繼續的跳,換過後蠢蛋很少在按,他就問我說…
『我這樣子會不會拖累到妳?』
『呵呵,不會~因為我很濫!當作是練習。』
老實說,音樂太快我就不是很想按了…
『哈哈,我們真的在比濫』
『對阿一 一”』我話很少,因為他們我都不認識,所以話不多。都是安安靜的按,不過這樣也比較能專心,但是我還是會眼花撩亂…。因為…太‧快‧了…!我按不到><”…他因為都很少按,所以一直說『抱歉』或是『我這樣子你很難跳吧』,而我總是回他『呵呵~不會拉~!』後來我跟他說『不要在道歉了@@”真的沒關係』說完後他似乎就很認真的在跳,反而換我一直在道歉,卻換他說『沒關係,不用道歉,該感謝妳願意陪我跳』但是…我還是很想道歉…不知道為什麼,可能是習慣吧!因為太濫了所以經常的跟人道歉。我克制了想道歉的慾望。繼續沈默的按著。也不知沈默了多久,沈默了幾首歌,蠢蛋打破了那氣氛,他說…
『下下禮拜你有沒有空,陪我去看電影』
我沒說話,因為不知道他在問誰,而對話那也沒人回答,我就問…
『你在問誰一 一?』
『妳阿!不然還有誰?』
『不是在問對面那個女生@@?』
『我是問妳阿~笨蛋!有沒有空?』
『我不知道一 一...』說完後我就繼續的沈默…
我心裡就想…好一個特別的虧咩法…
後來月經就問我說…
『妳幾歲?』
『17』我答。
『國中?』
『我已經高二了…』
『喔~』
『妳17歲喔?』蠢蛋接著說。
『恩阿~』
『可是我不跟小鬼出去耶』小鬼?!我是小鬼…
『ㄆ…那你幾歲?』
『老了,28』哈!好一個老歐啊!
過不久後,他就說…
『妳下下禮拜有沒有空阿』
『下下禮拜應該要補課吧一 一...如果沒錯的話@@』
『不管~一定要有空』
『你不是說不跟小鬼出去一 一?』
『不行喔~不說了,先下線了!月經幫我處理一下』哈哈,他網咖時間到了。
『恩~』月經說。
『掰拉』蠢蛋說。
『掰掰一 一...』我說。
『88』月經說。
心理想…嗯?!好怪的一個人!但是這種虧咩法真的好特別…很有勇氣,不怕約到恐龍@@…恩~我喜歡一ˇ一很欣賞
隨後我也跟著道別要烙跑…
『我也要走了一ˇ一”』
『去哪?』
『亂晃~』
『呵呵~你就答應他咩!他不錯阿還猶豫什麼~嫌棄他= =?』
『不是嫌棄他,是我下下禮拜真的要補課一 一...除非學校宣佈不補課..』
『喔~好啦!你們的事我也管不著~你就好好考慮吧』
『喔一 一那我先走了~掰掰』
『嗯!掰掰』
其實是下線去睡覺………嘿嘿!


※暫時打到這,打的有點不好。多多包含@@
要是哪邊不順…就多給個意見吧@@”謝拉^^~

台長: WanTing★°
人氣(8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自己の作品集 |
此分類下一篇:《 公主 & 青蛙 》 二
此分類上一篇:男孩與女孩相遇至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