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4 11:12:54|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 wish we could find i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的房間
只有一個小角落是屬於我的
在那..我只能放幾件上班的衣服,
幾件比較中性的外出服, 及貼身衣物

我知道我和你抱怨過幾次
也知道你目前是無力去解決的
但我真的了解你早已把這項抱怨放在心上
也想把他解決
於是你決定要去找間大一點的房子

你說
若要將你的衣物納入我們的空間…我們必須去找大一點的房子
若我們要減少我們之間的磨擦…我們必須擁有更大的空間
若我不理你的抱怨…我其實可以繼續待在這
你已有車貸…我不想再增加你的負擔
你不想住太遠的地方…所以我只找市區的房子
其實..我們都知道..繳房租還不如拿來繳房貸
但在短時間內…我們無法決定是否要買房子, 要買在哪

我知道這些事在煩惱著你
我們一步一步慢慢來吧
想著未來還有好多花費會產生
我要辭職的意願就更退步了

明天我們就要開始找房子
希望老天給予我們足夠的好運氣
能在短時間內找到我們想要的

台長: miami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