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06 08:27:15| 人氣6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兒子的生日...被我弄哭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是兒子的生日..他也很期待,因為 Barbi 回來幫他慶生.

12:30 出門到機場接 Barbi..中途繞到麥當勞買了兩份超值午餐

13:40 嚐嚐久久門口過..客滿..沒辦法吃飯.

14:00 三峽老街上隨意吃了米苔目.青菜..(因為 Barbi 還未吃午餐)

15:30 北大特區散步拍照..為了草莓妹的暑假作業..

17:20 出發前往中和全家福海鮮..慶祝兒子生日兼謝謝大姨一家的照顧..

23:00 Mom : [ 兒子,我還沒唱生日快樂歌給你聽ㄟ.. ]

          酷哥 : [ 喔!!不用了啦~~ ]

          Mom : [ 不行ㄟ..唱三個版本喔..國語+台語+英語 ..]

          酷哥 : [ 喔喔喔 ...... ]

          於是當 Mom 的開始唱跳了起來..當唱到第 2 個版本..

          突然發現兒子眼眶泛淚...以為他是覺得好笑到流淚.

          忽然兒子說 : [ 喔..我要哭了啦!! ]..賣力表演完...

          Mom : [ ㄛ..寶貝,怎麼了ㄚ..別哭ㄚ .. ]

          不問還好,一問..只見平常不多話的酷哥雙手遮住臉啜泣起來..

          Mom : [ 唉呦..今天你生日ㄟ..是我唱的太難聽了嗎?? 別哭ㄚ..寶貝 ]

          酷哥 : [ ㄣㄣ..不是啦! 我..好怕..失去妳喔~~~.....]..又遮住臉哭了

          Mom : [ 不會啦!!你不會失去我啦..別哭啦..你再哭,我也想哭了...] 

          就在兩母子一團亂時,...廁所傳來草莓妹的聲音...

           草莓妹 : [ 你們兩個現在是那招ㄚㄚㄚ.................... ]

          

     

 

台長: Ivy
人氣(6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哇ㄟ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七夕情人節禮物
此分類上一篇:我好幸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