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30 23:14:24| 人氣5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姐妹們,拋開體重計和卡路里吧!《養瘦:Jolin能吃能睡又能瘦的健美飲食調養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網友評鑑等級:

5顆星

看完了「養瘦」真的很有感受,
因為我也是邱老師的學生,書中提到許\多老師說的養生觀念真的很受用!
生活上很多微不足道的小事情,真的都深深的關係到身體的運行。
就像不要吃冰這件事來說,對女生真的很重要,
只要體質變寒,代謝也會變慢,別說減肥難了,連身體都會變得很虛呢!
書中提到許\多的小建議,其實都不能輕忽,
特別要注意在生活上避免吃到讓身體「燥」以及「寒」的食物,
讓身體可以維持在溫暖的狀態下,代謝當然也就會跟著變好,
瘦身就變的不是難事囉!
我就是受益良多的見證。

以前的我,也跟JOLIN一樣,實行著同樣的魔鬼減肥人生,
心情也總是隨著體重上上下下的,
並且大小方法全都試過,最後瘦是瘦了,
但是身體機能全被自己給破壞掉,
比別人更怕冷,比別人更容易生病,
一旦感冒就會發燒,也一定會昏倒,聽起來很可怕吧?
在實行了書中建議的方式飲食習慣,並且搭配適量的運動,
幾個月下來,雖然體重沒有大幅的下降,
但是身材卻明顯的變得更有曲線,
身邊的朋友都以為我變得更瘦,
其實只是因為我的脂肪少了,肌肉緊實了,
最重要的是,身體變得更健康了!
現在我不但很少生病,氣色也紅潤了起來,
連本來看起來黃黃乾乾的皮膚,也變得水嫩有彈性了。
很神奇吧?其實很簡單,只要挑對東西吃就對了!!

推薦大家試試開始少吃書中提及比較不好的食物,
吃對食物,比不吃食物來的重要的多,
也別忘了,先把體重計丟掉吧!!
別讓數字綁住自己囉!
相信努力幾個月下來,認真的妳/你,
應該會有深切的感受喔!大家一起加油吧^_^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ivy312/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10261

台長: ivy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