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18 14:38:11| 人氣5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不可以欺負我》說中兩歲八個月──倫倫的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不可以欺負我》說中兩歲八個月──倫倫的心!

 ★謝謝侖馬麻與大家分享您和孩子共讀時,幸福的片刻!★ 收到《你不可以欺負我》時 ,看到封面我忍不住驚呼,也太適合我家兒子了吧!! 事實上在倫倫兩歲半以後,他太過溫和、不敢表達自己意見的個性,開始有點讓我苦惱。 在每次玩具被旁人拿走,或是玩伴做了他不喜歡的事,例如:大力地摸他、執意要指揮他怎麼玩。倫倫通常只是默不出聲,用不開心的神情表達他的抗議。要不,就是拉著我的手,想要...(more)

台長: ivy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